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防流感小妙招 千般爱轻呵净透婴儿柔纸巾 爱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0日 15: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自从诞生的那一刻,父母就先给宝宝最好的呵护,但其身体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各个器官尚未发育完全,而春夏交替之际,小儿流感频发,让每一位宝爸宝妈都忧心不已,担心宝宝不小心就被病毒、细菌感染到。今天为各位宝爸宝妈带来宝宝预防春季流感小妙招。

防流感小妙招 千般爱轻呵净透婴儿柔纸巾 爱护宝宝健康成长

1、勤洗手

宝宝天性活泼好动爱玩,不懂得注意卫生,父母应该督促并且帮助宝宝勤洗手,做好个人卫生。

2、注意保暖

春夏交替之际,白天和黑夜温差比较大,家长要及时做好宝宝保暖的工作,避免病毒细菌侵扰。

3、增强体质

对于大龄宝宝,可以适合让其活动起来,并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水果,奶制品和高蛋白食物。

4、别揉鼻子

不少宝宝都喜欢时不时用手摸摸脸或者抹鼻子,容易将手上的病毒揉到鼻子上,引起病毒感染。

防流感小妙招 千般爱轻呵净透婴儿柔纸巾 爱护宝宝健康成长

对于宝宝一整天的照顾中,从来不会缺少纸巾的身影,从洗完手后擦干小手手的纸巾,再到清理小屁屁时候也要用到纸巾,纸巾的使用基本贯穿了宝宝的一整天。春季小儿流感盛行,父母要帮助宝宝做好流感预防,当然在擦拭时,选择一款专为宝宝而设计的柔纸巾,能为宝宝带来更健康、舒适的体验,推荐千般爱轻呵净透婴儿柔纸巾,爱护宝宝健康成长。

防流感小妙招 千般爱轻呵净透婴儿柔纸巾 爱护宝宝健康成长

针对婴幼儿肌肤和皮肤敏感人群,千般爱轻呵净透婴儿柔纸巾选自进口长纤维原生木浆,纸质不仅柔软亲肤,而且韧性十足,不易撕烂,可干湿两用,满足宝宝在生活中的不同需求。蕴含然保湿因子和天然植物精华,保湿程度高,有效抑制细菌生长,减少细菌滋生,擦拭时给宝宝带来柔润体验,PH值呈弱酸性,与宝宝肤质相近,擦拭时不会破坏宝宝肌肤天然皮脂膜稳定,有效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千般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