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导购 > 正文
母婴门店销售业绩飙升 看纸尿裤导购对顾客疑问如何答如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0日 16: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刚需用品,也是母婴门店的重要品类和走量爆品,一个好的导购可以带来母婴门店销售业绩,一个成功的销售源自巧妙的提问,如何让母婴店的导购对顾客的疑问对答如流呢?知道纸尿裤销售中常见产品问题的解答,从而更好的服务顾客,挑选适合的纸尿裤,对于业绩的增长尤为重要,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母婴门店销售业绩飙升 看纸尿裤导购对顾客疑问如何答如流

1、年龄提问式:宝宝多大了?

疑问式提问方式需要导购做好心理准备,在客户告诉销售宝宝的年龄后,需要迅速告知客户这个阶段宝宝会有哪些成长特点,应该用什么产品等,这样才能专业地服务客户。

2、品牌提问法:以前给宝宝用什么价格的纸尿裤?

提这个问题的主要目的是想了解客户的消费层次,如果客户是使用中、高档,说明客户是偏中上的消费层次,可以给其推荐中高档产品;假如是使用中档,推荐产品时就要尽量考虑到价格因素和实用性。

母婴门店销售业绩飙升 看纸尿裤导购对顾客疑问如何答如流

3、选择性提问:给自己的宝宝用还是送人?

如果导购碰到一些客户无法确认年龄,通常在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选择性提问,这样可以避免走弯路,直接就能了解到客户的真正购买意图,确定客户的类型后再有选择性的推荐产品。

4、聊天式提问: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

针对说话比较少、比较内向的客户,导购无法清楚她的真正购物意向,聊天式提问可以有效的缓和客户的压抑感,聊些宝宝的话题,顺利的沟通,像这类型的就会成为忠诚度极高的客户。

5、专业式提问:检查时医生有没有说宝宝的问题?

用这种专业式提问的方式,营业员需要具备比较深厚的产品知识,可以给给客户介绍及普及宝宝的育儿知识、产品知识等内容,流利的介绍完整个过程后,导购的专业形象会在在客户心中产生深刻印象,下次想购买产品,会再次来找导购。

母婴门店销售业绩飙升 看纸尿裤导购对顾客疑问如何答如流

许多爸爸妈妈在母婴门店购买纸尿裤的时候都会犹豫不决,这时候问店里的导购时,能够为客户做出详尽的解释,给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和诚恳的态度,才有助于客单量的成交,从而提升门店的业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