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米熊婴幼儿营养米粉 婴儿添加的辅食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1日 15: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母乳喝配方奶粉满足不了宝宝的营养需求的时候,就要给宝宝添加辅食了,辅食的添加就证明宝宝有成长了一大步,辅食的选择妈妈也要精心的选择。辅食不仅是补充宝宝所需的营养,对于宝宝咀嚼能力也是有很好的促进的作用,对于宝宝的营养的需求也要有更加明确的定位。

迪米熊婴幼儿营养米粉  婴儿添加的辅食

推荐迪米熊婴儿营养米粉,补充宝宝成长期间需要的营养,帮助宝宝建立科学均衡的营养结构。对于宝宝各个阶段需要的辅食都有涉及,让宝宝每一个阶段都吃到合适的辅食。

迪米熊婴幼儿营养米粉  婴儿添加的辅食

迪米熊产品在现代化工厂,按照药品制造行业规范GMP标准建设全封闭生产车间,具备无尘、无菌的10万净级的生产环境,全程保证迪米熊产品的健康与安全。前期主要开发基础营养、淮山营养、肉食蔬菜三个系列盒装、罐装总共15个不同口味的单品,主打“奶米粉”概念,每一款米粉中都特含安全奶源的新鲜奶粉,是宝宝断乳期间的比较好的过渡辅助食品,强调宝宝的饮食喜好,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每日所需。

迪米熊婴幼儿营养米粉  婴儿添加的辅食

采用深度水解工艺,易于溶解更易于冲调,添加宝宝成长需要的微量元素,均衡营养。还有有机营养米粉系列,致力于给宝宝最全面的营养摄取,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有良好的健胃消食的作用,对于宝宝的营养结构更加全面。

迪米熊婴幼儿营养米粉  婴儿添加的辅食

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宝宝的辅食,家长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配方辅食,配方辅食在补充营养方面更加的科学,也更加方便,为妈妈省去咯用于给宝宝做辅食的时间,多了陪伴宝宝的时间。想要了解更多的,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迪米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