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宝120年品质坚守 自然好营养•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12日 09:00来源于:理不清
分享:

喜宝是目前全球为数不多仍由创始家族掌管的婴幼儿食品品牌,至今已有120年的历史,但无论时光如何流转,包装如何变换,喜宝遵循自然规律,保护环境和有机农业可持续发展的坚守一直未变。

喜宝120年品质坚守 自然好营养•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百年品牌,初心依旧

喜宝的诞生源自一个与爱有关的故事。1899年,在德国南方的一个小城市——普法芬霍芬,Joseph Hipp先生和他的妻子Maria经营着一家糕饼店,因为双胞胎的诞生,母乳不足,他们用牛奶和烤面包干制造婴幼儿食品进行喂养,并在邻里间销售,从而诞生了喜宝。至今,喜宝已历经4代家族的传承,不改初心,始终专注于婴幼儿营养,秉承“自然恩赐,恩予自然”的核心理念。

喜宝120年品质坚守 自然好营养•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源于自然,品质纯净

当时,其他婴幼儿食品公司都在不断提高生产规模,只有喜宝放弃扩张之路, 投身于更加天然、生态、可持续发展的高端小众有机产品市场,在全世界首创了有机食品的经营理念,开始了婴幼儿食品行业的有机经营。

喜宝的原材料都来自于优选种植区,从种植到成熟都是遵循自然的规律,并坚持不使用化肥和农药等化学物质。为了消灭害虫,喜宝为鸟类安置了筑巢的地方,种植吸引瓢虫的植物引入瓢虫,用草本提取物对抗菌害,这些顺其自然的方式进一步验证了喜宝的承诺:自然——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喜宝120年品质坚守 自然好营养•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严格品控,名誉保证

除了坚持遵循自然,喜宝还拥全欧洲领先的实验室,凭借先进技术设备可以对大概1200种的可能残留物进行检测,检测技术的精确程度相同于在一个25平方米的游泳池中发现一颗盐粒。从土壤分析、原材料分析,再到测试成品,每一罐喜宝产品都要经过260多道检验程序。喜宝先生一直以家族名誉为喜宝产品的品质保证,并凭借日益提升的高科技技术,设定了比欧盟标准更高更严的喜宝标准。

对于产品的品质,我们不做任何妥协。喜宝之所以能畅销全球近60多个国家,得到千万家庭的信赖,凭借的便是这120年来的坚守。因为坚守持初心,喜宝才能在120年的历史长河中取得今天的成绩。

理不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