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何越来越多的妈妈为宝宝选购诗幼乐奶粉 护佑万千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12日 09:01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何谓匠心?匠心是向往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工匠之心,在于专注。一个拥有匠心品格的品牌,才能成就品牌。诗幼乐,就是这么一家富含匠心精神的品牌。诗幼乐,新西兰匠心奶粉,跨越太平洋护佑万千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为何越来越多的妈妈为宝宝选购诗幼乐奶粉   护佑万千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清新奶源

奶粉好不好,就要看奶源如何。新西兰气候温和,水量充沛,空气清新,水质纯净,自然环境纯净,奶牛自然放牧,是世界黄金奶源地,世界上最大的乳制品出口国,其乳品交易量占据世界总量的的三分之一。

为何越来越多的妈妈为宝宝选购诗幼乐奶粉   护佑万千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为何越来越多的妈妈为宝宝选购新西兰诗幼乐奶粉?原因在这里:

诗幼乐奶粉采用的正是位于新西兰北岛中部的怀卡托牧场奶源,怀卡托(WAIKATO)是新西兰12个大区之一,是世界上拥有百年历史的著名农牧地区,新西兰首批A级奶源地。

臻稀配方

2013年新西兰诗幼乐进入国内市场,六年多辛苦耕耘,覆盖全国上万个母婴网点,越来越多的中国妈妈选择诗幼乐,品质备受信赖。

诗幼乐 坚守工匠之心 护佑万千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诗幼乐SLC乳铁蛋白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蕴含乳铁蛋白LF、益生元组合GOS+FOS、酪蛋白磷酸肽CPP、DHA、核苷酸等高端营养素,延续37°母爱,给予宝宝恰如其分的营养支持。

为何越来越多的妈妈为宝宝选购诗幼乐奶粉   护佑万千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稳健的品牌建设

当前中国奶粉市场正从渠道发展向品牌发展转变,品牌影响力强劲的品牌更能发展长远。为此,一直以来,诗幼乐先后登陆4大央视,10大卫视,依托央视卫视大平台,提升品牌影响力。

2019年,诗幼乐更是重磅登陆全国各大城市高铁站,实现了与高铁时代的全面接轨,实现了消费用户亿万级的覆盖。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