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牛奶过敏吃什么 康敏金氨基酸牛奶过敏宝宝理想食物替代
2019年05月13日 16: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牛奶过敏,实际上是对牛奶中的蛋白过敏,也就是说,是婴儿体内的免疫系统对牛奶蛋白过度反应而造成的。而婴儿过敏是婴儿出生后第一年最常发生的食物过敏!大约有2.5%的婴儿在出生后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牛奶过敏现象;但非母乳宝宝常食用的配方牛奶粉不可避免的含有牛奶蛋白,对宝宝的健康存在着隐患,那么该给宝宝吃什么作为替代呢?推荐康敏金氨基酸,氨基酸配方不含肽段,完全由游离氨基酸按一定配比制成,是牛奶过敏婴儿的理想食物替代品。

宝宝牛奶过敏吃什么 康敏金氨基酸牛奶过敏宝宝理想食物替代

康敏金是凯沫特(上海)实业有限公司是旗下的领导品牌,其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在中国推广抗过敏产品与特殊医学营养产品的专业公司,目前主营婴幼儿产品,今后还将推出更多专业的特殊医学营养产品。 而康敏金氨基酸是由德国医学营养有限公司研发制造的具均衡营养支持的氨基酸儿配方粉,适用于食物蛋白过敏的0-12个月婴儿。

宝宝牛奶过敏吃什么 康敏金氨基酸牛奶过敏宝宝理想食物替代

康敏金氨基酸配方不含肽段,完全由游离氨基酸按一定配比制成,完美的回避过敏原,除此此外康敏金氨基酸还添加了脂肪、维生素、矿物质等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成分,特别按照科学标准添加DHA+ARA,促进婴儿脑部和视力发育;添加了5种核苷酸,保护婴儿肠道屏障,促进肠道益生菌生长。

宝宝牛奶过敏吃什么 康敏金氨基酸牛奶过敏宝宝理想食物替代

因此康敏金可作为牛奶蛋白过敏婴儿回避致敏食物期间的饮食替代和营养来源,供给婴儿正常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康敏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