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子初孕妇海洋精华爽肤水 带给肌肤不一样的喝水方式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13日 16: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肌肤蓄水保湿等正常机能急剧下降,大量的营养物质向胎儿输送,水分和胶原蛋白等大量流失,带来干燥、细纹、脱皮、亚黄等多种肌肤问题。子初孕妇海洋精华爽肤水源自海洋水的微量元素,展现孕期肌肤活力。

子初孕妇海洋精华爽肤水  带给肌肤不一样的喝水方式

子初孕妇海洋精华爽肤水富含深海泉水,深入滋润肌肤。海泉水丰富的矿物成分和温泉水矿物成分,形成合力的配比,温和亲肤,让营养物质易于被肌肤吸收,为肌肤补充所需的水分和营养,令肌肤水润光泽,富有弹性。

子初孕妇海洋精华爽肤水  带给肌肤不一样的喝水方式

子初孕妇海洋精华爽肤水  带给肌肤不一样的喝水方式

子初孕妇海洋精华爽肤水拥抱海洋泉水,补足肌肤所需的水分和营养。并且还添加了墨角藻精华,富含钙元素和碘元素,不仅能使肌肤清爽不油腻,缓和孕期肌肤问题。其中还具有保湿特性的谷氨酸,能够持续增加孕期肌肤的柔软和光滑,恢复孕期肌肤的水润饱满,带给肌肤不一样的喝水方式。

子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