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贵州贵阳张斌与蜡笔童星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3日 17: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全面落实二胎政策的实施,纸尿裤产业将再度迎来爆发期,其市场规模一直在不断增长,纸尿裤作为母婴刚性消费中的主要品类,凭借着消耗快,使用频率高,用量大等优势,成为母婴门店不可或缺的存在,也成为母婴店的引流爆品和重要的利润来源。旺季来临,越来越多的国产纸尿裤品牌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研发技术迅速崛起,使得消费者也越来越青睐于性价比更高的国产纸尿裤,蜡笔童星纸尿裤品牌作为国产纸尿裤行业的中坚力量,在五月中旬,赢得又一位家人的加入,恭贺:贵州贵阳张斌与蜡笔童星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创造美好明天。

恭贺:贵州贵阳张斌与蜡笔童星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在众多优秀的国产纸尿裤品牌中,蜡笔童星作为福建省晋江市安宜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全力打造的国产专业纸尿裤品牌,经过多年的市场运作后,凭借着卓越的品质和实惠的价格,得到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广泛好评,成为终端火爆的纸尿裤品牌。公司秉承着“高品质、高舒适、天然健康”的产品理念,采用优质安全的原材料和采用领先的科学技术,执行全球统一的生产管理标准,根据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和身体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的纸尿裤系列,用良心、用责任为宝宝健康生长提供舒心安全的纸尿裤。

恭贺:贵州贵阳张斌与蜡笔童星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如今的母婴消费群体呈现出明显的消费升级特点,用户更加追求产品品质和价值,蜡笔童星纸尿裤品牌产品涵盖婴儿纸尿裤、纸尿片、拉拉裤、成人纸尿裤、湿纸巾等卫生用品,品类齐全,产品线丰富,只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个性选择,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在门店上货即热卖,动销活动场场火热。蜡笔童星纸尿裤不仅在防尿效果、使用体验上下足功夫,还在产品包装设计、颜值上大做文章,实现产品的品质与颜值兼具,满足新一代的消费需求,利用服务打造差异化,用服务帮助门店留住顾客,增强顾客与门店的黏性,成为母婴门店生意制胜的关键。

恭贺:贵州贵阳张斌与蜡笔童星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产品加盟优势:

严格的区域保护:每个区域只设一家代理商,严禁窜货;

良好的价格保护:按厂家设计的价格通路进行销售,确保经销商的利益;

巨大的促销支持:终端营销产品,厂方不定时开展多种形式的促销活动;

广告品牌的支持:适时进行广告宣传,结合促销活动进行媒体宣传,扩大认知度;

首次拿货大优惠:首次拿货20000赠送2000。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蜡笔童星纸尿裤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蜡笔童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