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选择纸尿裤的常见误区 英国帮宝适纸尿裤原装品质更放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4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对于新手父母来说,关于宝宝吃喝拉撒睡各种问题都会做足功课,可是等到真正上手实操之后总会陷入误区,问题不断,而纸尿裤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用品,父母难免会碰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说:选择纸尿裤的常见误区有哪些?下面,就和英国帮宝适纸尿裤一起来看看吧。

选择纸尿裤的常见误区 英国帮宝适纸尿裤原装品质更放心

选择纸尿裤的常见误区

1、纸尿裤越厚吸水性越好?

纸尿裤吸水性能是否良好与吸收芯层的吸水珠以及填充的绒毛浆有关,家长不能单凭肉眼看到的薄厚来区分吸水性能,因此,厚的纸尿裤不代表吸水性就好。

2、纸尿裤越薄透气性越好?

越薄的纸尿裤不代表透气性就好,纸尿裤的透气性主要取决于材质、结构和工艺等因素,如果宝宝屁屁长时间处于潮湿不透气的纸尿裤中,宝宝容易红屁股。

3、拉拉裤比纸尿裤好?

拉拉裤和纸尿裤没有好坏之分,主要针对月龄不同的宝宝需求而设计,小宝宝排便尿次数多,使用纸尿裤更方便,大宝宝活动能力提升,选择拉拉裤更合适。

选择纸尿裤的常见误区 英国帮宝适纸尿裤原装品质更放心

纸尿裤作为24小时贴身穿戴在宝宝身上的用品,其品质和安全性一直是家长们重点关注的问题,给宝宝挑选纸尿裤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大品牌品质有保障的产品,这一点至关重要,下面给大家推荐推荐英国帮宝适纸尿裤,世界第一婴儿纸尿裤品牌,家喻户晓,满足宝宝初生到幼儿不同年龄阶段的需求,原装品质更放心,是各国父母的首选。

选择纸尿裤的常见误区 英国帮宝适纸尿裤原装品质更放心

英国帮宝适纸尿裤采用全新强劲吸水层,超强吸水功能,牢牢锁住水分,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时刻保持宝宝屁屁肌肤干爽不反渗,保证整晚的金质睡眠;棉花般的柔软表层,搭配高透气外层,温柔呵护宝宝娇嫩肌肤,有效排出闷热湿气,增加纸尿裤与宝宝肌肤之间的空气流通,让宝宝肌肤自由森呼吸;适合婴儿肚脐形状的弧形设计,围绕腹部,保持柔软与舒适,档位合身剪裁,让宝宝晚上睡得更舒服,白天玩得更开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