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防晒不可忽视 哈罗闪婴儿防晒喷雾撑起肌肤遮阳伞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4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夏季的到来,气温逐渐升高,紫外线照射也就更多,宝宝肌肤相较于成年人来说敏感娇嫩,在无防护的时候, 直接暴露在阳光下10-15分钟就会被晒伤,因此,防晒护肤品对于宝宝必不可少。宝宝外出尽情玩闹、沐浴阳光的同时,防晒问题不可忽视,推荐哈罗闪婴儿防晒喷雾,撑起宝宝肌肤遮阳伞。

宝宝防晒不可忽视 哈罗闪婴儿防晒喷雾撑起肌肤遮阳伞

宝宝的皮肤角质层比较薄嫩,皮肤防御系统尚未发育健全,抵御紫外线的能力还很弱,强烈的紫外线对宝宝娇嫩皮肤的伤害巨大,在没有维护的情形下,皮肤日晒时间越长、越频繁,成年以后患皮肤癌的风险也越大。这时候宝宝就需要涂抹防晒喷雾,能够对紫外线中的UVA和UVB波段进行隔离, 避免宝宝皮肤晒黑和红肿脱皮。

宝宝防晒不可忽视 哈罗闪婴儿防晒喷雾撑起肌肤遮阳伞

哈罗闪婴儿防晒喷雾,广谱防晒,全面抵御UVA和UVB,防水防汗,温和亲肤,水润舒爽,贴心的按压式喷头设计,360度使用无压力,对于淘气和喜欢扭动身体的宝宝来说,喷雾式防晒能保证均匀快速涂抹,方便耐用。乳液质地,水润清透,不泛白不油腻,滋润度特别好,对于年龄小的宝宝,为了避免喷到眼睛里,建议父母可以先喷在手心,然后再涂抹到脸部皮肤上。

宝宝防晒不可忽视 哈罗闪婴儿防晒喷雾撑起肌肤遮阳伞

哈罗闪婴儿防晒喷雾,同时运用了物理防晒与化学防晒原理,拥有双重防晒的功效,浴前SPF50+,浴后SPF30+,防水效果特别好,可以减少补涂的时间,能够提供能长久的防晒时间,蕴含泛醇等护肤成分,触感水润,防晒同时保湿肌肤,让宝宝的肌肤尽情深呼吸,阻挡98%紫外线,完全不用担心会被晒黑,撑起宝宝肌肤遮阳伞,从内而外抵御紫外线,通过三大权威机构认证,专业严谨,安全放心,是父母和宝宝的明智之选。

哈罗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