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天了还要给宝宝穿纸尿裤吗 优贝舒超薄透气纸尿裤陪伴宝宝走好每一步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14日 14: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了还要不要继续给宝宝穿纸尿裤呢?由于宝宝的新陈代谢比较的旺盛,夏天天气热会更加的容易出汗,有的爸爸妈妈们担心给宝宝穿纸尿裤会闷着小屁屁,导致红屁屁、尿布疹等症状出现,于是就不给宝宝穿纸尿裤了?

夏天了还要给宝宝穿纸尿裤吗  优贝舒超薄透气纸尿裤陪伴宝宝走好每一步

其实,夏天天气再热还是建议继续给宝宝穿纸尿裤的,如果宝宝不满18个月月龄的话,最好是不要考虑训练宝宝自己上次所这件事。相对的夏天天气热,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选择薄一点、透气一点的纸尿裤,并注意及时给宝宝更换赶紧的纸尿裤,会更加有利于保持宝宝小屁屁皮肤的干燥。

夏天了还要给宝宝穿纸尿裤吗  优贝舒超薄透气纸尿裤陪伴宝宝走好每一步

优贝舒纸尿裤超薄是一种追求,采用了国际尖端超透气材质,每片纸尿裤有1000万个纳米透气孔,让每个宝宝的屁股干爽呼吸。相比起以往的密实不透气,新型的尿不湿产品更薄、透气性更强。

夏天了还要给宝宝穿纸尿裤吗  优贝舒超薄透气纸尿裤陪伴宝宝走好每一步

优贝舒超薄透气纸尿裤1mm全“芯”轻薄体,快速吸收尿液,瞬间还给宝宝小屁屁干爽,将尿液牢牢的锁住,不用再担心宝宝尿湿裤子了。而且优贝舒超薄透气纸尿裤还拥有能够自由呼吸的透气微孔底膜,加大了空气的流动量,让纸尿裤保持通风透气而柔软的珍珠面表层,有效的减少了摩擦,告别宝宝红屁屁。

优贝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