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壹营养营养品帮助宝宝建立更加完善的营养体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4日 15: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二胎政策的开放以及生活水平的提高,营养品在母婴市场中的占比越来越重要,国民对于营养品的认知越来越全面,保健营养品是更多人的选择,在这样的市场下,好的营养品品牌在母婴市场中越发的重要。壹营养营养品,以每一位宝宝的健康为目标,致力于为万千宝宝带去更加科学的营养品,让宝宝健康茁壮的成长。

壹营养营养品帮助宝宝建立更加完善的营养体系

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婴幼儿保健、营养品有了更加广泛的了解,对于孩子成长期间需要补充的营养物质有更加充分的认知,营养品在中国的市场中有更加广大的市场,但是随之而来的就是人们对于产品质量的认可。壹营养营养品以优质的品质,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以及母婴市场的认可。

壹营养营养品帮助宝宝建立更加完善的营养体系

在母婴市场品质一直是最为重要的,壹营养为成长期的婴幼儿童(0-6岁)提供最为安全的营养健康食品,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和发育,并帮助他们尽早形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壹营养营养品帮助宝宝建立更加完善的营养体系

壹营养始终坚持以宝宝的需求为核心。任何美国NutriKIDS原配方的产品在中国上市之前,都要坚持利用“宝宝口味测试”来检测产品是否真正符合中国宝宝挑剔的味蕾。每次测试都由妈妈和宝宝一起进行,宝宝会品尝相应的产品,然后妈妈会观察他们的反应,并对产品的口味、剂型方便性等做出判断,然后通过互联网进行相应的问卷调查,从而完成“配方移民”测试过程。

壹营养营养品帮助宝宝建立更加完善的营养体系

壹营养理解每一位新生妈妈对婴幼儿的营养与护理都充满焦虑与渴望,根据从怀孕到婴幼儿成长阶段不同时期所需要的不同营养特点,帮助妈妈们做出最正确的营养选择与指导。即使在每一个产品包装的外盒上面,壹营养都细心的将内容物的实际大小标识出来,让每一位妈妈都安心挑选。

壹营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