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若宝热敏感温奶瓶颠覆传统奶瓶 传递正确的喂养理念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5月14日 16: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奶粉互补品的奶瓶来说,市场火热程度不下于奶粉。但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与进步,奶瓶企业想要进一步的发展则需要符合母婴经销代理批发商以及消费者需求、要求才行。现在新晋升家长朋友们对婴幼儿所用产品要求都极为苛刻,想要成功俘获他们芳心,各大企业则需要不断精进产品生产,从原料到工艺再到体验都需要创新。若宝热敏感奶瓶,颠覆传统奶瓶,给予不一样的体验,传递正确的喂养理念。

若宝热敏感温奶瓶颠覆传统奶瓶  传递正确的喂养理念

若宝热敏感温奶瓶的出现,颠覆传统,不断科技革新,运用创新的技术造就属于这个时代的产品,我们传递正确的喂养理念:科学、均衡、健康!

1、运用六大技术革新(单体下垂式防胀气技术,物理热能传感技术,热敏感温。技术,热敏分组化技术,热敏同组化技术,色泽转换技术)

2、通过全球严苛的SGS认证和中国专利局多项专利认证。

3、海洋是巨大的能量和宝物沉积地,经过长时间的海浪冲洗分解,慢慢留下了质地坚硬 性质稳定的石英砂,形成天然的矿砂基地,也是玻璃原材料的主要来源之一。

4、若宝奶瓶主要功能:全面保护奶粉营养 /代替传统手腕测温 / 宽口径奶瓶的设计理念 / 若宝热敏感温系统为每位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若宝热敏感温奶瓶颠覆传统奶瓶  传递正确的喂养理念

若宝热敏感温奶瓶,爱的温度看得见。凡有意向了解者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若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