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给宝宝洗澡总是哭闹不止 瞌睡潴婴儿珍珠洗发沐浴露解决宝宝洗澡难题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15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什么给宝宝洗澡总是哭闹不止,这有可能是选择的沐浴露不够好,刺激到宝宝到了宝宝的眼睛,或者是沐浴露中会的劣质成分刺激到了宝宝的肌肤,也有可能是宝宝沐浴后干痒等问题造成的。瞌睡潴洗发沐浴二合一系列洗发沐浴露不仅补水保湿,还能温和洁净,营养强健宝宝幼嫩的肌肤呢。

为什么给宝宝洗澡总是哭闹不止  瞌睡潴婴儿珍珠洗发沐浴露解决宝宝洗澡难题

瞌睡潴坚决弃用矿物油、激素,石油产物,硫化物和人工香料等化学合成有毒成份,所有原料采用纯天然成分,采用无菌封闭式萃取技术,让产品能够在最卫生和最安全的环境下生产出来,细致呵护–轻而易举。

为什么给宝宝洗澡总是哭闹不止  瞌睡潴婴儿珍珠洗发沐浴露解决宝宝洗澡难题

瞌睡潴婴儿珍珠洗发沐浴露特配珍珠精华以及牛奶养分,泡沫温和细腻,滋养保湿,自然亲肤,让肌肤感受多重的清新呵护。同时还特别添加了润肤精华,可以温和滋养每一寸肌肤。温和清洁同时滋润宝宝的肌肤和头发头皮,温和不刺激宝宝的皮肤和眼睛,并形成天然营养保护膜,令皮肤舒适健康,让宝宝畅想洗浴的乐趣。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