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百跃爱丽瑞较大婴儿配方羊乳粉 CCTV合作品牌·三十年品牌见证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5月15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家庭育儿结构的变化以及消费升级,配方奶粉以及羊奶粉等中高端奶粉将成为一大消费趋势。但随着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制的升级,羊奶粉发展也进入到了一个全新的时期。众多乳企开始寻求差异化发展,不断向竞争不是很激烈的市场进军,这也说明:羊奶粉市场已经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

百跃爱丽瑞较大婴儿配方羊乳粉  CCTV合作品牌·三十年品牌见证

备受追捧的羊奶粉究竟有哪些好处?百跃爱丽瑞较大婴儿配方羊乳粉为你解答:

小分子结构,更易吸收

羊奶与母乳蛋白质结构更为类似,分子较为细小,含有大量的乳清蛋白且不含牛奶中致敏蛋白!也就说说:羊奶粉不易引起婴幼儿肠道过敏,且易消化。

酪蛋白含量低,更为适合中国宝宝

羊奶中的酪蛋白含量比较低,接近母乳中的蛋白含量,白蛋白、球蛋白含量都比较高,更为适合中国宝宝身体发育对营养所需。

牛磺酸,母乳中的脑黄金

牛磺酸是蛋白质中很重的氨基酸,它可以促进儿童大脑和智力发育,羊奶中富含丰富的牛磺酸,对宝宝正常发育有着至关的重要性。

增强抵抗力与免疫力

羊奶中富含与母乳相同的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对人体鼻腔、血管、咽喉等黏膜有良好的修复作用,特别是胃肠较弱、体质较差的婴儿,有效增强人体免疫力能够提高人体抵抗感冒等病毒侵害的能力,减少疾病的发生。

百跃爱丽瑞较大婴儿配方羊乳粉  CCTV合作品牌·三十年品牌见证百跃爱丽瑞较大婴儿配方羊乳粉  CCTV合作品牌·三十年品牌见证

百跃爱丽瑞较大婴儿配方羊乳粉除双倍BB-12及DHA+AA添加外,更有水解蛋白添加,让宝宝更好吸收蛋白质;特别添加opo结构脂;丰富乳铁蛋白,助宝宝健康成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