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喝葡萄糖有什么好处 贝比力水苏糖葡萄糖营养均衡快速补充体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15日 14: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葡萄糖在宝宝的米粉和奶粉中添加葡萄糖,既能增加食品中的甜味,还可以帮助宝宝防蛀防龋齿,并且还能快速的帮助宝宝补充体能。而且新生儿宝宝补充葡萄糖可以有效的预防和治疗生理性黄疸,促进排泄胎便,补充营养摄入。

宝宝喝葡萄糖有什么好处  贝比力水苏糖葡萄糖营养均衡快速补充体力

葡萄糖是一种单糖,可被人体直接吸收,是人体营养物质和机体能量的主要来源,在人体内能直接参与新陈代谢过程。贝比力水苏糖葡萄糖专为婴幼儿研制而成,配方科学,营养均衡,特别添加婴幼儿成长所需的钙、铁、锌、水苏糖、低聚半乳糖、低聚乳糖等营养,快速补充宝宝能量,满足婴幼儿成长所需,不添加任何防腐剂、香精、色素等成分,安全健康,值得信赖。

宝宝喝葡萄糖有什么好处  贝比力水苏糖葡萄糖营养均衡快速补充体力

其中的水苏糖可以有效的防止并缓解婴幼儿便秘以及腹泻,抑制宝宝肠道疾病,全面增强婴幼儿免疫力能力,提高婴幼儿的机体抗病力,还具清肠道,排毒排铅的效果。

贝比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