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智能科技时代 嘟嘟儿童陪伴机器人是家长的好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5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养儿方知父母恩,在宝宝的育儿道路上,早期的语言训练、声律启蒙、性格培养等问题都是父母重点关注的对象。特别是现如今,80、90后已经成为母婴行业的核心消费群体,其育儿观念更加注重科学,既要给孩子优越的物质条件,又要给充足的陪伴时间。说到陪伴,专业儿童机器人在很多细微方面,做得确实比家长出色,因此近来倍受父母青睐。

智能科技时代 嘟嘟儿童陪伴机器人是家长的好选择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儿童陪伴机器人频繁出现在人们的视野,80、90后父母乐于接受新鲜事物,也更注重对孩子教育的投资,侧重早教+陪伴的智能机器人很好的贴合了用户需求,嘟嘟儿童陪伴机器人作为最适合现代家庭生活的智能机器人,能弥补孩子孤独成长的遗憾,具有情感替代作用,为儿童家庭生活带来一抹新的欢乐色彩。

智能科技时代 嘟嘟儿童陪伴机器人是家长的好选择

嘟嘟是安徽合肥义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最新一代儿童智能情感教育陪护机器人,以世界前沿教育理念和先进人工智能科技的融合,根据孩子不同的成长阶段,用“AI+教育”的形式打造智能教育平台,真正的一对一家教,寓教与学,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在激发宝宝学习兴趣的同时,还能让孩子在其中体验到独有的快乐。

智能科技时代 嘟嘟儿童陪伴机器人是家长的好选择

只要宝宝需要,嘟嘟机器人随时陪伴,产品主要针对3-12岁儿童倾情打造,主打情感陪伴,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宝宝沟通和进行人性化的设计,功能涵盖:音乐儿歌、诗歌故事、中英翻译、小学课程、数学计算、知识百科、亲情互动、人机对话、信息查询等,体表采用加厚的ABS抗震材料护壳,耐磨耐摔,安全无辐射,真正地时刻守护,贴心陪伴,是家长的好选择。

嘟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