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Oral-B儿童电动牙刷彻底清洁牙齿 宝宝的口腔卫生就靠它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6日 11: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是颜值当道的时代,一口好牙对于宝宝的身心健康发展也十分重要,要想宝宝的口腔健康发育,从第一颗牙齿萌发开始,父母就需要给宝宝牙齿细心谨慎地做好护理工作,你是否还在为孩子不喜欢刷牙而担忧吗?你是否还在害怕你的孩子刷牙的姿势不正确呢?推荐使用Oral-B儿童电动牙刷彻底清洁牙齿,宝宝的口腔卫生就靠它。

Oral-B儿童电动牙刷彻底清洁牙齿 宝宝的口腔卫生就靠它

电动牙刷近几年是大热的洗漱产品,根据权威机构调查结果显示,电动牙刷与普通牙刷相比,更为科学有效,电动牙刷通过快速旋转,使刷头产生高频振动,瞬间将牙膏分解成细微泡沫,深入清洁牙缝,可以更彻底清除牙菌斑、减少牙龈炎和牙龈出血,刷毛的颤动能促进口腔的血液循环,对牙龈组织有意想不到的按摩效果,也是目前欧美许多国家普遍流行的日用品。

Oral-B儿童电动牙刷彻底清洁牙齿 宝宝的口腔卫生就靠它

Oral-B儿童电动牙刷是根据宝宝的口腔特点和需求,由口腔护理专家精心设计而成的,其细小刷头和易握手柄,易于宝宝操作使用,独特纤细圆润刷毛,容易清洁牙齿内侧面,帮助洁白牙齿,能有效减少牙菌斑和牙渍,特殊超弹力软毛杯型刷头有效深入牙齿表面难以清洁的凹洞,完整完覆整颗牙齿,清洁效更彻底。

Oral-B儿童电动牙刷彻底清洁牙齿 宝宝的口腔卫生就靠它

Oral-B儿童电动牙刷外形可爱,可以激发宝宝对刷牙产生兴趣,会不由自主地延长刷牙时间,特别设有定时装置,不刷满两分钟,牙刷不会振动,而且是自带充电器的,这也有助于宝宝充分清洁牙齿。Oral-B儿童电动牙刷,不仅能促进口腔的血液循环,还可以比手动牙刷多清除38%的牙菌斑,令牙龈炎与牙龈出血的发生频率下降,专业呵护宝宝牙齿健康和口腔卫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