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营养小助手惠氏膳儿加 帮助宝宝获得成长所需均衡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6日 11:36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面对宝宝偏食挑食,妈妈总是有操不完的心。幼儿膳食营养指南倒背如流,各类菜式也练得门门精通,宝宝们就是“不领情”。妈妈们只能没脾气,两手一摊、束手无策。那么怎样才能带出一个不偏食,营养均衡的宝宝?

1、养成好的习惯

首先作为父母就不要偏食,特别是在孩子面前时,不要出现对某些食物的特殊情绪,否则就会影响孩子的食物选择。要规律饮食、固定用餐时间,让孩子在饭桌前坐好专心吃饭,避免一心二用、控制零食。一定要保证正餐。

2、让孩子参与体验

饭前可以让孩子们参与到备菜过程,观察烹饪情况、帮忙摆餐具,烹饪时,家长可以让孩子来选择烹调方式。孩子有了选择权,吃饭会更主动,但一定要要注意安全。用餐时尽量不要喂养,放手让孩子自己吃饭。

3、膳食安排

根据膳食结构经常变化烹调方式,注意食物的颜色搭配,可以多补充深色的蔬果。营养均衡很重要,尽量各式各样的菜都能让宝宝吃到。如有些宝宝不爱吃鸡蛋,可以换着法子把鸡蛋做成一些可爱的形状;也可以在孩子喜欢吃的食物中,加入他不喜欢吃的混在一起。小月龄宝宝除了正常的一日三餐,奶粉还是要继续喝。

如果宝宝生长发育比较落后,又或者存在以下偏食挑食的情况:

吃得少,没吃几口就喊饱

吃得慢,一口饭要咽很久,一顿饭要吃一两小时

吃得挑,对食物东挑西拣,不爱吃的食物很多

边吃边玩、只爱吃零食这些等等

千万不要小看这些现象,长期偏食会导致营养摄入不均衡,最终会直接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

大部分孩子到了2岁以后个性开始凸显,会对食物有所挑选,只吃自己喜欢口味的食物,又或是爱吃零食,不吃正餐,时间久了自然会营养不均衡。这个时候需要一款营养全面的奶粉来辅助。

营养小助手惠氏膳儿加 帮助宝宝获得成长所需均衡营养

惠氏®️S-26®️膳儿加®️是专门针对宝宝的偏食难题,补充偏食宝宝易缺营养素的一款奶粉。膳儿加奶粉中除了含有常规的蛋白质等,特含膳盈7+7™配方,专为偏食宝宝设计涵盖30多种营养元素,所含7大类膳食营养VC,VD,VE,铁,锌等都是人体所需要的微量元素,更是偏食宝宝容易缺失的营养,所以每天保证宝宝足够的奶量也同样重要。

营养小助手惠氏®S-26®膳儿加®,科学膳食搭配,给宝宝更加均衡的营养,帮助宝宝获得成长所需更加均衡的营养,健康成长。

文章和图片来源:亲贝网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