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庐优能幼儿配方奶粉 新西兰进口奶源给予宝宝最核心的保护力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5月16日 13: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位家长都想给予孩子最好的,在奶粉的选择上更是如此。美庐优能幼儿配方奶粉,精选新西兰进口奶源,只为宝宝提供最优质的体验,助力健康。

美庐优能幼儿配方奶粉   新西兰进口奶源给予宝宝最核心的保护力

美庐优能幼儿配方奶粉:

新西兰进口优质奶源,进口STR—C乳铁蛋白,同时添加核苷酸、胆碱、肌醇、牛磺酸等营养素在其中,助力宝宝提升免疫力、抵抗力,为宝宝提供最核心的保护力,筑起宝宝健康第一道防线。

美庐优能幼儿配方奶粉   新西兰进口奶源给予宝宝最核心的保护力

核苷酸:是生物体的基本成分,对生物的生长、发育、繁殖等等都起着主宰作用。而在奶粉中则维持宝宝肠胃功能正常,减少腹泻以及便秘的可能,提高免疫力。

乳铁蛋白: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能够帮助宝宝抵抗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预防病毒引起的呼吸道感染以及腹泻等等常见疾病,同时能够促进宝宝成长发育以及造血功能等。

牛磺酸:在脑部的含量比较多,能够明显的促进神经系统的生长发育以及细胞增殖、分化等,促进宝宝脑组织以及智力发育。

肌醇:能够供给营养给脑细胞,扮演者重要的角色。

胆碱:促进脑发育以及提高记忆力。

美庐优能幼儿配方奶粉   新西兰进口奶源给予宝宝最核心的保护力

美庐优能幼儿配方奶粉包装全面升级,新包装将奶源地与智慧之心相结合,更直观了解产品信息;听筒加强六条小筋,让产品更加美观彰显档次。

美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