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宝宝缺锌怎么办 葵花童博士酵母锌咀嚼片健康成长好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16日 15: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年一到夏季,闷热的天气会使得大部分人都会变得怏怏不乐的,甚至连吃饭的胃口都没有了。长期饮食不规律会导致营养摄入不均,引起免疫力下降,稍稍出汗就容易感冒发烧。要是你家的宝宝遇到这样的情况就要注意了!可能是缺锌了!

锌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被誉为“生命之花”和“智力之源”,它在人体生长发育、免疫力和内分泌等重要的生理过程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若是在宝宝体内储存的锌不足时,加上夏季闷热的天气会导致宝宝食欲不振,在日常饮食中摄入的锌含量减少,就会造成宝宝体内锌元素大量的缺乏。

当宝宝缺锌使容易患上口腔溃疡、免疫力下降、智力发育落后、挑食偏食等症状。那么夏季要如何给宝宝补锌呢?首先可以从每天的食物中摄入补充锌,比如多吃一些动物的肝脏、瘦肉以及海产品。其次还可以选择补锌制剂,按照宝宝食用的需求补充。

葵花童博士酵母锌咀嚼片应用了生物酶解、微生物发酵、超微等高科技生物技术,通过酵母吸收无机锌、有机锌转化而成的生物态锌 ,口感好,配方科学,不刺激宝宝的肠胃,饭前饭后都可服用,让宝宝不缺锌,助力宝宝更聪明。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