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巧水苏糖复合粉护肠 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2019年05月16日 15: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是爸爸妈妈最关心的事情,可正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宝宝,免疫系统尚未发育完善,经常会产生便秘、腹泻、铅中毒等问题,而宝宝的肠道问题和铅中毒这两种情况都是不能忽视的,都会影响到宝宝的生长发育,推荐益巧水苏糖复合粉,天然植物提取,安全无副作用,护肠一步到位,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益巧水苏糖复合粉护肠   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一)护肠

益巧水苏糖复合粉能够有效防止并缓解婴幼儿便秘及腹泻,抑制肠道疾病;可以给宝宝的肠道建立生物屏障和化学屏障,全面呵护宝宝的肠道。

1.生物屏障:能迅速增殖肠道内有益菌,使得这些菌群能黏附于人体肠道内,形成一层厚厚的菌群膜,有效的阻止肠毒素的侵害,抵御致病菌;

2.化学屏障:有益菌在水苏糖的激活下会产生大量的短链脂肪酸,可降低肠道PH和Eh值,阻止有害菌的生长,并促进肠道蠕动。

除此之外,益巧水苏糖复合粉无任何添加防腐剂、色素、香精等,安全可靠,且没有任何依赖性,可以长期服用;运用充氮工艺,粉状非颗粒,抗氧化、营养不流失、安全、易吸收,靶向定殖,效果明显,作用迅速。

益巧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