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方广小小蛋卷六种口味全新升级 传承百年经典工艺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6日 15:54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近日,中国婴幼儿辅食品牌方广食品完成小小蛋卷产品升级和包装换新,除了牛奶、香橙、山楂口味外,还有酸奶、草莓、蓝莓3种口味全新上市,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多美味选择。

方广小小蛋卷六种口味全新升级 传承百年经典工艺

方广小小蛋卷3种口味全新上市(从左到右:酸奶口味、草莓口味、蓝莓口味)

2019年伊始,方广正式启动2019方广新“升”代战略,对产品、实验室、产线、服务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致力于为儿童提供更营养、更安全的食品。在刚刚过去的中国品牌日期间,针对今年打造新升级新“升”代的计划,方广食品董事长郑勇锋表示,希望通过方广的努力可以让辅食行业变得更丰富,更有趣,更符合中国人的饮食习惯。

百年品牌声誉 小小蛋卷“老味道”

方广小小蛋卷的生产工厂为上海昌茂食品有限公司。上海昌茂是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品牌,茂昌牌蛋卷是许多老上海人的味觉记忆。许多员工二代甚至三代服务茂昌,兢兢业业代代传承工艺,专业经验丰富。

2018年12月28日,方广食品与上海昌茂食品签订框架协议,昌茂食品正式加入方广大家庭。2019年1月1日,方广食品正式掌舵昌茂食品经营,并于2019年3月22日办理了股权变更登记,以68%股权绝对控股。

新整合的上海昌茂食品有限公司致力于复兴茂昌百年品牌,结合方广“三心一坚持”的经营理念,“真心对人,用心做事,良心办厂,品质坚持”,坚持用品质传递母爱,为消费者带来经典与创新融合的休闲食品。

生产工艺升级 三不添加更安心

对于儿童来说,零食是除了正餐之外的补充食品。因为孩子的胃容积比较小,如果两餐间隔较长,一餐所用的能量不足以维持到下一餐,所以很多妈妈会在孩子的两餐之间加入点心和小零食,选择安全、健康的小零食可以作为正餐之外的营养“加油站”,为儿童的身体发育提供更加全面的补充。

方广小小蛋卷软硬适中,皮薄酥脆,主要原料为优质小麦粉和新鲜鸡蛋,水果口味更是采用了进口水果粉,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让孩子食用更加安心。在生产过程中,方广小小蛋卷运用先进生产工艺,特别添加钙铁锌,营养搭配均衡合理。

方广小小蛋卷六种口味全新升级 传承百年经典工艺

方广小蛋卷

小小蛋卷的形状小巧,产品设计成可爱的枕头造型,易于宝宝的抓握和进食,可以作为“手指食物”,锻炼孩子的手眼协调能力、咀嚼和吞咽能力,更增加了自主进食的乐趣。

新上市的酸奶、草莓和蓝莓3种口味,加上之前的牛奶、香橙和山楂,六种口味选择更多。

此外,全新升级的产品包装,采用小袋分装,以减少食物污染,日常储存和出行携带都更为方便。

吃货萌宝101 线上活动趣味多

5月17日,方广将在新媒体平台启动“吃货萌宝101”活动,活动主题为“你的宝宝吃相是小天使还是小恶魔?” 爸爸妈妈可以拿起手机记录宝宝吃小蛋卷的吃相,上传照片或视频参与活动。6月7日,方广将公布评选出的20名宝宝并送出礼品。

在活动启动当日,粉丝们还可以通过留言互动,申请小蛋卷试吃,方广将从留言区选取50人送出小蛋卷品尝包。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