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焕新升级 贝拉米有机配方奶粉3段 变化不止一点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7日 09: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贝拉米作为澳洲知名的有机婴儿食品品牌,创立于1993年,是全球公认的三大有机奶粉品牌之一,自成立之初就致力于开发纯净优质的有机婴幼儿产品,包括婴幼儿配方奶粉、婴幼儿米粉、婴幼儿果泥、果干在内的超过30余种的婴幼儿有机食品,选用源自珍稀的1%的有机食材作为原料,保证产品的纯净健康。

焕新升级 贝拉米有机配方奶粉3段 变化不止一点点

品牌主打安全干净、有机健康,采用源自全球仅有1%获得有机认证的农业用地,不使用任何化学肥料,不使用激素与转基因物质,让有机牧草也遵循自然生长规律自由生长,秉承着“始于有机,源于科学”的产品理念,以遇见1%的珍稀有机,给宝宝全方位的呵护,获得澳大利亚国家可持续农业协会(NASAA)、澳洲有机认证(ACO)双重有机认证,深受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

焕新升级 贝拉米有机配方奶粉3段 变化不止一点点

贝拉米有机配方奶粉3段全新升级,采用全乳糖配方,有助于促进宝宝体内钙质的吸收,更全面地帮助宝宝骨骼发育,只为宝宝提供甜度更低,口味清淡,更适合宝宝肠道消化吸收的全乳糖配方奶粉;全新包装升级,提升安全性的同时,也让外观更加舒适,突出有机的核心理念,溯源可查,只为确保产品在消费者手上更加安全健康。

焕新升级 贝拉米有机配方奶粉3段 变化不止一点点

特别添加营养成分DHA及ARA,对婴幼儿的眼脑发育至关重要,可以满足宝宝一天的营养需求,在保证产品天然健康的同时,也给消费者对营养的追求给出解决方案,另外,关注宝宝肠道健康的澳洲贝拉米有机,也在全新配方奶粉中添加天然有机益生元低聚半乳糖(GOS),有助于有益菌的生长和宝宝肠道健康,提高宝宝视觉敏锐性,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贝拉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