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米粉选购攻略 亨氏淮山薏米营养米粉为辅食期宝宝保驾护航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7日 10: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婴儿在6个月后才可以科学适当地添加辅食,关于给宝宝添加辅食,家长们总是有唠不完的话题和问不完的问题,特别是婴儿米粉,作为大多数家长给宝宝选择的第一口辅食得到大家的重点关注。那么,面对市面上林林总总的婴儿米粉品牌,父母该如何选择呢?下面和亨氏淮山薏米营养米粉一起来看看婴儿米粉的选购攻略。

婴儿米粉选购攻略 亨氏淮山薏米营养米粉为辅食期宝宝保驾护航

成分种类

市面上的米粉,主要分成这几个大类:纯谷物、谷物+蔬果、谷物+蔬果+肉类,在给宝宝添加米粉初期,优先选择谷物种类少的,适应后,再考虑选择复杂程度更高的米粉。

适用月龄

在婴儿米粉的包装上,一般都会注明建议的食用月龄,对于成分相对复杂,含有致敏率稍高的成分的米粉来说,要明确好适用月龄避免让宝宝不要吃到不符合其月龄的米粉。

婴儿米粉选购攻略 亨氏淮山薏米营养米粉为辅食期宝宝保驾护航

铁含量

添加米粉,主要的目的有两个:一是让宝宝尝试奶以外的食物适应过渡,二是强化铁的补给,特别是纯母乳喂养的宝宝,对铁的需求量更大,提供含铁的食物可以满足所需。

注意成分

婴儿米粉中需要注意的添加成分是:1、增甜成分、食盐,过度添加对宝宝不利;2、牛奶,牛奶过敏的宝宝切忌使用;3、菊粉、蔬果粉、肉粉,注意选择添加适量的成分。

婴儿米粉选购攻略 亨氏淮山薏米营养米粉为辅食期宝宝保驾护航

亨氏淮山薏米营养米粉,口味丰富,营养健康,为宝宝提供多样化的选择,淮山药中含有蛋白质、维生素、脂肪以及人体不可缺少的钙、铁等矿物质,薏米中更是含有维生素E、B族维生素,来自谷物本身的微微甜味,更有助于宝宝接受和消化,有助于培养宝宝对于食物更高的接受度。淮山药能健脾补气,益智补肺,薏米能健脾去湿,片状米粉,质感细腻、口味清淡,易于冲调不易结团,感受更细腻,淮山薏米组合有效提高宝宝脾胃功能,给宝宝提供多方位的营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