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童生宝宝洗发露天然滋养 温和洁净宝宝发丝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17日 15: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时代的的进步与科学的发展,各家庭的消费水平也在提升,而做家里“食物链”最顶端的宝宝得东西都用最好的,TA的洗发水也不例外,毕竟宝宝的头皮很薄、很嫩,极其容易吸收涂抹在皮肤表层的一些化学物质,因此家长一定要给宝宝挑选一款温和、无刺激的洗发产品,推荐安童生宝宝洗发露天然滋养,洁净宝宝发丝的同时,也能温和呵护宝宝的头皮。

安童生宝宝洗发露天然滋养 温和洁净宝宝发丝

好的原料才能造就好的产品。安童生宝宝洗发露精选天然金银花提取物、洋甘菊提取物、天然芦荟提取物、巴西棕榈果油、天然蜂蜜、天然保湿因子等以大自然植物精华为主要成分,天然滋养分,能够有效预防宝宝发质黯淡、干枯状况。

安童生宝宝洗发露天然滋养 温和洁净宝宝发丝

温和、安全是婴幼儿洗发水的最应该具有的基础特点。安童生宝宝无碱无皂,特有的“无泪配方”,减少对宝宝尚未发育完善的眼睛和泪腺的刺激,温和洁净宝宝发丝;其中还含有对宝宝发丝生长必须氨基酸成分,可在宝宝的发丝表面形成酸性保护膜。

安童生宝宝洗发露专业的角度、敏锐的眼光,致力于研发更适合中国宝宝使用的洗发露,为宝宝的健康生长保驾护航。

安童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