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你购物•我买单 巴比伦营养品公众号正在举办免单活动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17日 16:03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有一种伟大,只有亲身体验后才明白它的无私;有一种付出,只有用心才会感受它的温柔;有一种爱,只有深情才能给予感动;那就是——母亲。一年一度的女神节您参加巴比伦致敬伟大母亲之“你购物,我买单”活动了吗?感恩每位母亲的辛劳付出,巴比伦营养品在公众号5月11日-25日正在举办免单活动。

你购物•我买单  巴比伦营养品公众号正在举办免单活动

活动规则——简单易懂

截止今日,活动已火热进行3天,不少门店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规则简单易懂,积极拉动顾客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凡购买巴比伦任意产品,晒产品+购物小票至朋友圈集赞,可享受1赞=1元,最高可享受500元现金返利。如此大手比,是巴比伦向伟大妈妈们致敬的最好回馈。

活动奖品——有情有意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活动的所有现金返利全部由巴比伦总部直接返款,更有价值298元的胶原红海藻钙免费赠送,巴比伦营养的活动一场接着一场,一场更比一场贴心,喝水不忘挖井人,就像巴比伦营养坚持品质是企业生命,品质是企业基石的决心一样;感恩,是巴比伦营养刻在骨子里的灵魂。

有理有据——引爆朋友圈

今日分享巴比伦终端营养师梁老师向公司的反馈,梁老师表示,在活动未开始之前,就跟门店宣布活动消息,没想到门店老板提前跟顾客打好招呼,活动当天开始,参与活动的顾客络绎不绝;梁老师每天都会收到门店老板的积极反馈,不少门店和消费者呼吁公司多做类似活动。

你购物•我买单  巴比伦营养品公众号正在举办免单活动

本次巴比伦致敬伟大母亲之“你购物,我买单”活动结束时间为5月25日,活动不限地域,赶紧去您附近的门店购任意巴比伦营养产品晒小票集赞吧!关注巴比伦营养小天使公众号,更多感恩活动络绎不绝。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