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乖博士系列营养品顺应市场发展趋势 贴合消费者消费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17日 16:14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婴童营养品依然是2019年母婴门店的盈利标配,如今90后、95后成为母婴消费的主力军。他们更关注孩子的营养健康,对于营养品的需求逐年上涨,重庆乖博士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经过3年的市场深入调研,与台湾高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发“乖博士”系列营养产品,成为了众多母婴店的上货“新宠”。

乖博士系列营养品顺应市场发展趋势 贴合消费者消费需求

Gaberth乖博士专注于婴幼儿营养食品领域,传承台湾经典配方系列。公司旗下核心单品木瓜酵素、菠萝酵素、比菲乳酸菌、螺旋藻蛋白、酵素三益菌等,深受用户青睐,累积了优质口碑和众多回头客户。 Gaberth乖博士品牌持续构建完善的母婴销售渠道,已经成长为台湾酵素类代表性品牌之一,公司旗下滴剂品牌淳博士于2018年5月份导入国内市场,取得了良好的品牌影响与口碑。

乖博士系列营养品顺应市场发展趋势 贴合消费者消费需求

近年来,随着现代人健康消费观念的改进,大健康产业正在成为中国经济新的增长点,而作为大健康产业重要的组成部分,母婴营养品的需求也在逐年增长。乖博士系列营养品顺应市场发展趋势,贴合消费者消费需求,为母婴渠道商提供了新的选择。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