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诚长优+营养包全方位补充宝宝所需各种营养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17日 16:17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改善儿童营养缺乏问题,首先要解决0~24月龄婴幼儿的营养问题,因为这段时间是婴幼儿发育成长的关键期。科学研究表明,早期儿童的营养状况会影响其一生的健康和生命质量。这一时期的儿童营养不良,带来的近期和远期(包括成年后的肥胖和糖尿病、冠心病、高血压等慢性疾病)的危害是不可逆转的;而在这一时期,给予适时的营养补充,可以取得最好效果。

诚长优+营养包全方位补充宝宝所需各种营养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世界上5岁以下儿童的死亡,约45%与营养不良相关。世界上每年有310万名、每天有8500名儿童因营养不良而死亡。因营养不良造成生长发育迟缓,学习成绩不佳,成年后智力表现不良,从而直接影响他们的智力与劳动能力。据世界卫生组织估计,全球5岁以下儿童25%因营养不良和反复感染,造成生长迟缓,人数达1.61亿;约8%消瘦,还有约4200万5岁以下儿童体重过重。

面对这样的问题,世界卫生组织曾在2003年制定了婴儿喂养的全球策略,其指导原则是:在婴儿产后1小时内即开始母乳喂养;在婴儿出生后最初6个月实行纯母乳喂养;在婴儿6个月龄时增加足够的营养和安全的辅助食品,同时继续保持母乳喂养至两岁或以上。

几乎与世卫组织制定婴儿喂养“全球策略”同步,中国营养学家团队也开始了,对如何改变中国儿童,尤其是贫困地区儿童营养状况进行调查与研究。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后,儿童的健康状况有了不小的变化,主要表现在儿童死亡率的降低和儿童营养状况的改善。但是,中国人口太多,在将近1亿6岁以下儿童中,即使只有10%左右存在营养缺乏,那已是一个不可轻忽的群体,相当于一个中等国家人口的总和。

贫血患病率是反映儿童铁缺乏状况的重要指标。儿童贫血患病率分析结果显示,到2010年中国6~12月龄儿童贫血患病率仍高达28.2%,13~24月龄儿童贫血患病率为20.5%,其中城乡差距,尤其是与农村中贫困地区的差距,同样表现显著。

营养包

在婴幼儿辅食中添加的含高密度多种微量元素(维生素和矿物质)的补充品,称为“婴幼儿辅食营养补充品”,也叫“营养包”。中国疾病防控中心2001年-2007年研究中,从6个月龄开始给婴儿添加营养包,每天一包。

研究结果表明:

1、儿童身长在24月龄时,比不补充“营养包”的高1.3公分;

2、补充1-2个周期“营养包”后,儿童的贫血率由34.8%降到18.5%;

3、补充“营养包”的儿童24个月时,其智商比不补充的儿童高出1.3~4.7分;

4、在研究结束后,继续跟踪儿童到6岁时,其智商优势保持到6岁可高出3.1~4.5分。

婴幼儿营养包,含有多种高密度的微量元素、矿物质、多种维生素包括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B1、B2、B6、B12,泛酸、烟酸、叶酸和生物素、矿物质钙、铁、锌等,能全面补充和满足孩子的营养需要。

诚长优+营养包全方位补充宝宝所需各种营养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诚长优+营养包,全方位补充宝宝所需各种营养,让宝宝健康成长,为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诚长优+专注于婴幼儿营养事业,致力于以原装进口产品,进口原料产品,为中国孕婴童人群带来世界一流品质的营养体验!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