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乳糖不耐受怎么办 儿歌乳糖酶产品为你解忧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5月17日 16: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乳糖不耐受困扰这无数婴幼儿,让家长充满无限的担忧。乳糖不耐受主要表现为:腹泻、腹胀以及腹胀等等,这种症状主要是因为乳糖的存在,因为婴幼儿不能够充分消化乳糖酶,所以才引起了乳糖不耐受的症状。

乳糖不耐受怎么办   儿歌乳糖酶产品为你解忧

乳糖实则为一种二糖,分子结构则是由葡萄糖、半乳糖组成,乳糖不能够被人体直接吸收,需要在乳糖酶的作用下才能够进一步的分解。而乳糖不耐受则是因为人体不能够分泌出足够的乳糖酶,导致肠内堆积大量的短键脂肪酸以及氢气,从而出现了不适的症状。

乳糖不耐受怎么办   儿歌乳糖酶产品为你解忧

如果婴幼儿体内缺乏乳糖酶,则有可能有以下的影响:

婴幼儿在成长中需要从母乳以及奶粉中汲取营养,如果因为消化系统出现了一些问题,对营养吸收不足,则直接影响到孩子的成长。

如果长期处于乳糖不耐受问题中,则会直接影响到婴幼儿大脑智力发育。

因为乳糖不耐受,在喝奶之后因为不能够被完全的分解吸收,就会在肠胃中滞留则会在细菌的作用下形成多种有害物质,肠胃菌群失调,引发肠胃问题就发生了。

儿歌乳糖酶产品能够帮助消化吸收乳糖;其中的双歧杆菌+低聚半乳糖促进肠道益生菌恢复以及增值肠胃中有益菌;深度水解蛋白调制乳粉配方,过敏宝宝也可以安心的使用;葡萄糖酸辛可以辅助治疗腹泻,减少腹泻次数哦。进口高含量、高活性、酸性乳糖酶,耐胃酸以及胆汁酸,有效PH值范围3.5-5.5,可以顺利到达肠道,而仍然保持活性进口深度水解蛋白乳粉配方,安全稳定。各位家长,可以放心选择。

儿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