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换季补水神器 启初婴儿水润保湿露 值得父母信赖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8日 10: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进入夏季,气温逐渐升高,空气中的水分流逝加快,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因其皮肤系统尚未发育完善,面对多样的气候变化,水分流失严重,更加容易出现干燥脱皮等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因此,要想让宝宝夏季护肤更加水润,必须要用润肤露,推荐启初婴儿水润保湿露,换季补水神器,质地清爽不油腻,更加适合婴幼儿肌肤使用,值得父母信赖的选择。

换季补水神器 启初婴儿水润保湿露 值得父母信赖的选择

启初作为中国第一个以初生自然能量呵护初生婴幼儿身体发肤的个人护理品牌,于2013年创立,秉承"取自然之初,育生命之初"的品牌理念,专门针对中国宝宝肌肤特性研发产品,致力提供专属于0-3岁中国婴幼儿个人护理方案,启初婴儿水润保湿露,针对性解决春夏季育儿中各种各样肌肤问题,深受中国父母的信赖与喜爱,只为给与中国宝宝更适合的呵护。

换季补水神器 启初婴儿水润保湿露 值得父母信赖的选择

启初婴儿水润保湿露主打的成分是天然初生胚米,蕴含丰富的谷维素、稻胚芽提取物、粟米胚芽提取物,起到抗氧化作用的同时,给宝宝肌肤带来适合的深层滋养水润,保护肌肤屏障,缓解泛红褪皮等问题,雏菊花提取物含有抗敏舒缓、消炎镇静的功效,不仅可以修护晒后的脆弱肌肤,唤醒黯哑疲倦肌肤,也可以温和收敛肌肤。

换季补水神器 启初婴儿水润保湿露 值得父母信赖的选择

启初婴儿水润保湿露特别添加角鲨烷、油菜甾醇类、油橄榄叶提取物滋润精华,对干燥皮肤的滋养效果和保湿效果更加突出,具有较好抗氧化力和刺激免疫力,能快速地与肌肤内的水分和油脂相溶,形成天然的皮肤保护屏障,有效保护皮肤不受外界物质的侵害,调整肌肤的水油平衡,避免肌肤粗糙、暗沉,恢复宝宝肌肤原本的柔嫩触感。

启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