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有机奶粉正当时 ,Mille给你回馈一款真正的有机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8日 11:11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导语:5月16日,2019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如期开幕。作为亚洲有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有机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2届,极大地推动了有机领域的技术交流和贸易往来,也让有机的概念和理念走入更多中国家庭。

多年以来,有机奶粉因其更加安全、健康、营养的特性博得广大消费者青睐。随着奶粉产品的同质化竞争愈加激烈,各大乳企均将目光瞄向了有机奶粉这一细分领域。此次有机展上,我们也见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丹麦优秀乳品企业Mille旗下的MØKO有机婴儿配方奶粉“清新”亮相,吸引了不少参观者驻足、询问。

有机奶粉正当时 ,Mille给你回馈一款真正的有机奶粉

那么,这款Mille旗下的MØKO有机婴儿配方奶粉与其他有机奶粉究竟有何不同呢?

首先,要清楚真正的有机奶粉是什么样的?

提到有机奶粉,其实很多人的概念是模糊的,只是简单地将有机与安全、天然划等号,但对于其在生产原料、生产环境以及生产、流通等相关过程中的诸多标准及要求,并不熟悉。

实际上,有机奶粉是指严格按照有机农业标准生产的奶粉。虽然各国制定的有机农业生产体系不尽相同,但一般来说,只要是“有机食品”,均严禁使用合成农药、化学肥料、生长调节剂、抗生素以及转基因品种等物质。比如,有机奶粉要求原料来自于有机奶牛,奶牛需要用有机饲料进行喂养,遵循自然的生养环境,而奶粉后续的加工过程也要满足有机规范,配备专门的加工设备,产品中添加的主要配料和营养素也要是有机的,最终产品的有机含量须达到95%以上。

本身有机食品本就位于食品安全金字塔的顶端,而婴幼儿配方奶粉又是品质与安全级别最高的食品类别,两者相遇诞生的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无疑是将“天然”和“安全”发挥到极致。

而此次展会上Mille重磅推出的MØKO有机婴儿配方奶粉,更是Mille多年来以前瞻眼光锁定有机奶源、在科研探索上经年积累而推出的又一力作。

Mille做到了正宗有机,专业有机

诞生于“有机王国”的MØKO同时获得了丹麦与欧盟的双重有机认可。其起源地丹麦更是被称为具有欧洲最严格的有机食品标准。MØKO真正做到了“从奶源到产品”的全链有机,并在整个生产过程中严格遵循有机食品的加工、包装、储藏、运输标准,实现了全程有机可追溯。

有机奶粉正当时 ,Mille给你回馈一款真正的有机奶粉

独特配方区别于其他品牌

MØKO是首款在配方中添加了“当红益生菌”BB-12的有机婴儿配方奶粉,确保天然安全的同时,还能调节宝宝肠道菌群平衡,增强免疫力,有力回击了此前市面上流传的“有机奶粉配方平庸”的论调。

虽然已经占据“有机”这一珍贵卖点,但Mille并未在研发精耕上慢下脚步。Mille同时还与丹麦顶尖学府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享用最前沿的智力成果指导配方研发,产品奉行“简约有效”的研发理念,非必须成分不添加,只保留适合的营养成分,实乃有机生活理念的最佳诠释。

除此之外,Mille还采取了自建自控的“Mille标准”,严格把关每一罐奶粉的研发生产流程,确保其通过丹麦、欧盟和中国的三重标准,在品质上无可挑剔。

有机奶粉正当时 ,Mille给你回馈一款真正的有机奶粉

目前,这款产品已于今年5月初在丹麦面市,登陆渠道均为丹麦顶级有机健康生活超市、机场的高端生活方式精品超市,并迅速成为货架上的宠儿。有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市场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取得了46.8%高速增长,远高于中国有机食品平均16%的增长率。有机奶粉巨大的生命力正得到市场真金白银的验证。

有机奶粉正当时 ,Mille给你回馈一款真正的有机奶粉

消费者选择时需擦亮眼睛

如今,“有机”作为一种代表着环保和健康的新型消费理念,在受到越来越多人追捧的同时,也在经历着不同程度的滥用。由于如今空气、水、食物等诸多成长因素的不安全隐患增多,越来越多的新生儿也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健康问题,这也是近年来特配粉走俏的主要原因。作为渠道和消费者,只有认准具备有机生产资质的机构生产的、经过有机认证的产品,才可放心享用如假包换的纯正有机,而来自有机王国丹麦的倾情推荐,更是最可靠的有机保障。

文章和图片来源:亲贝网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