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千拜儿金银花益生菌固体饮料 宝宝肠胃健康守护神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5月18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益生菌,是一种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是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够改善宿主微生态的平衡。刚出生或者还比较小的婴幼儿,肠胃功能消化不是很好,可以适当补充一定的益生菌能够很好调整婴幼儿肠道健康,确保好吸收、好消化,为婴幼儿健康助力。

千拜儿金银花益生菌固体饮料   宝宝肠胃健康守护神

千拜儿金银花益生菌固体饮料:金银花、菊花、益生菌粉、麦芽、山楂浓缩汁、食用葡萄糖。

金银花:被誉为清热解毒的良药,它性甘寒气芳香,甘寒清热而不伤胃,芳香透达又可祛邪。金银花既能宣散风热,还善清解血毒,用于各种热性病,如身热、发疹、发斑、热毒疮痈、咽喉肿痛等症,均效果显著。

菊花:散风清热、平肝明目、清热解毒。

麦芽:用于食积不消,脘腹胀痛,脾虚食少,乳汁郁积,乳房胀痛,妇女断乳,肝郁胁痛,肝胃气痛。

山楂:消食积,散瘀血,驱绦虫。用于肉食积滞、胃烷胀满、泻痢腹痛、心腹刺痛、疝气疼痛。

千拜儿金银花益生菌固体饮料   宝宝肠胃健康守护神

千拜儿金银花益生菌固体饮料是千拜儿团队匠心打造的一款补充益生菌类饮料,主要由金银花、菊花、益生菌粉、麦芽、山楂浓缩汁、食用葡萄糖等材料制作而成,食用时可用温开水冲饮,建议每日9-18g(3-6袋),由于金银花有不上火的功效,宝宝吃饭香,自然身体棒!

千拜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