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利来DHA凝胶糖果 让宝宝成为智慧担当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8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后,每一个妈妈都成为了“育儿专家”,对宝宝的营养需求有更加全面的了解,那么妈妈肯定会知道DHA对于孩子的智力发育有很重要的作用,DHA俗称脑黄金,对孩子的智力和视力的发育有重要作用。

康利来DHA凝胶糖果  让宝宝成为智慧担当

补充DHA已经是众多妈妈的选择,推荐康利来DHA凝胶糖果,补充宝宝需要的DHA,助力宝宝的智力发育,品质更加值得信赖,是众多妈妈的选择。康利来DHA从藻油中提取,更加安全,藻油源自深海藻类,其中DHA含量较高,没有任何的污染,更加安全。先进的提取工艺,不会存在任何的腥味,口感更好。

康利来DHA凝胶糖果  让宝宝成为智慧担当

DHA的主要作用:

1、持机体适宜的DHA水平,对儿童智力、行为、精细动作等神经功能的发育有积极作用,能让宝宝大脑发育更加完善,有益于早期婴幼儿神经功能发育。

2、临床研究发现,孕期和婴儿期补充 适量DHA与婴儿视觉发育有关,对提升婴幼儿视敏度具有明显的促进作用。

康利来DHA凝胶糖果  让宝宝成为智慧担当

3、人体中的DHA约有30%存在于血液中,具有较好的抑制发炎前驱物质形成的作用,长期补充对提升宝宝免疫力,减少呼吸道疾病的发生率有益。

有研究资料为证:出生后4个月内补充DHA+ARA的婴儿,1岁半时的智力分数比没有补充DHA的同龄婴儿高7分,此种优势可一直保持到4岁!这就是科学家将DHA誉为“脑黄金”的原因所在。

康利来DHA凝胶糖果  让宝宝成为智慧担当

要想宝宝赢在起跑线上,选择康利来DHA凝胶糖果,为宝宝提供高品质的营养食品,促进宝宝茁壮成长,成就宝宝的精彩未来!如有意向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康利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