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玩具店卖仿真枪被查
2019年05月18日 13: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济南长清公安分局张夏派出所接到电话举报,称辖区内有商家销售仿真枪支。接报后,民警随即赶赴现场展开查处,经查,违法行为人魏某采购了2支射击水弹仿真枪,并在自家商铺进行销售。民警按照相关规定对其做出警告处罚,并依法没收相关违禁物品。

玩具店卖仿真枪被查

根据《仿真枪认定标准》,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认定为仿真枪。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枪支管理法》规定的枪支构成要件,所发射金属弹丸或其他物质的枪口比动能小于1.8焦耳/平方厘米(不含本数)、大于0.16焦耳/平方厘米(不含本数)的;具备枪支外形特征,并且具有与制式枪支材质和功能相似的枪管、枪机、机匣或者击发等机构之一的;外形、颜色与制式枪支相同或者近似,并且外形长度尺寸介于相应制式枪支全枪长度尺寸的二分之一至一倍之间的。

玩具店卖仿真枪被查

仿真枪对社会安全,特别是人身安全构成了极大威胁,制造、销售、私藏仿真枪均属违法行为。公安机关提醒辖区市民不要购买、使用仿真枪或有杀伤力的玩具枪,以免给他人造成伤害,更不要携带仿真枪进入公共场所或者公共交通工具,同时还应加强对未成年人有关仿真枪及其他危险玩具危害的教育,对孩子的消费行为和习惯加强引导。如发现非法生产、销售、持有枪支及仿真枪等违法行为,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来源:中国经济网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