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斯美米粉 让宝宝辅食添加更加多姿多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8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辅食的添加是宝宝成长中的重要的一步,科学育儿的普及,人们对于配方辅食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更多的人愿意选择配方辅食,这样不仅省下了大量制作辅食的时间,宝宝的营养摄取也更加均匀。

贝斯美米粉  让宝宝辅食添加更加多姿多彩

辅食作为宝宝的第二餐,不仅可以补充母乳中营养素的不足,增强消化机能,帮助宝宝及时摄取均衡、充足的营养,还能作为断奶期间的有效过渡食品,同时锻炼宝宝的吞咽、咀嚼能力,促进神经系统的均衡发育,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

贝斯美米粉  让宝宝辅食添加更加多姿多彩

第一次接触辅食的宝宝,建议先尝试原味的米粉,这样更加有利于宝宝感受食物的原味,有利于宝宝的味觉发育,推荐贝斯美原味米粉,原料精心选用不易蛀牙的食用葡萄糖,小分子易吸收。

贝斯美米粉  让宝宝辅食添加更加多姿多彩

贝斯美原味米粉,呵护宝宝幼嫩牙齿免受蛀牙伤害;优选无麸质配方,避免麸质过敏;添加活性乳双歧杆菌,呵护宝宝稚嫩的肠胃;使用HA蛋白水解技术,将易引起过敏的大分子谷物蛋白质水解成温和小分子;还使用α—β酵素水解技术,将淀粉水解为葡萄糖等温和小分子。

贝斯美米粉  让宝宝辅食添加更加多姿多彩

在宝宝适应后就可以适当的添加含有强化铁的米粉,预防宝宝出现缺铁性贫血,贝斯美有机原味高铁米粉,严选有机大米,保障原料安全;科学搭配钙、铁、锌等微量元素和维生素D、B1等营养元素,营养全面,助力宝宝成长;采用二次预糊化工艺,好消化,易吸收;米粉片状结构,更细腻,易冲调;产品全程可追溯,真正有机让宝宝吃得放心。

贝斯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