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护肤:安特优孕妇护肤山茶油 让妈妈远离孕纹的困扰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8日 15: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妈妈这个群体来说,在享受为人母的喜悦的同时,妊娠纹的焦虑也随之而来,70%-90%的准妈妈都会出现妊娠纹、肥胖纹等皮肤问题,因此,想要肌肤光滑健康,水润光泽,建议妈妈们在孕期4-5个月左右就需要开始护理肌肤,推荐使用安特优孕妇护肤山茶油,天然呵护娇嫩敏感肌肤,让妈妈远离孕纹的困扰。

孕妇护肤:安特优孕妇护肤山茶油 让妈妈远离孕纹的困扰

妊娠纹是萎缩纹的一种,还包括肥胖纹、运动裂纹,萎缩纹是人体在怀孕、健身、体重骤增过程当中产生的皮肤纤维断裂现象,呈红色、白色或紫色等条纹,不仅影响了女性体态和身心健康,甚至可能影响家庭和谐,在孕早期(或者备孕期)就开始有预防妊娠纹的意识并且实施手段干预,则可以减少妊娠纹出现的几率,把妊娠纹的影响降到最低。

孕妇护肤:安特优孕妇护肤山茶油 让妈妈远离孕纹的困扰

对孕妇来说,孕纹是可防不可治的,山茶油中富含单不饱和脂肪酸等多种精华,不仅对身体健康有良好的预防作用,还可以起到产后肥胖,妊娠纹,增加母乳,促进子宫恢复等功效。安特优专为宝妈肌肤研制孕妇护肤山茶油,无添加酒精、无添加矿物油、无添加防腐剂,无香料香精,成分天然,安全稳定,不含有对孕妇及宝宝有害的化学物质,质地细腻,温和滋养,为你的孕期保驾护航。

孕妇护肤:安特优孕妇护肤山茶油 让妈妈远离孕纹的困扰

孕期皮肤会比平时敏感脆弱,容易出现干燥缺水现象,安特优孕妇护肤山茶油以恒温冷榨技术采集而成的山茶油为主要原材料,能够有效预防孕纹生长,紧致修复产后肌肤,深层滋养水润肌肤,保持肌肤健康的弹润光泽,天然本味,有效成分能迅速被皮肤吸收,富含的蛋白质和维生素E等多种营养成分,能够有效提升皮肤细胞自身的修复功能和肌肤弹性,让妈妈远离孕纹的困扰,给妈妈最放心的爱。

安特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