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CCPro七彩宝屋保教院:让科学育儿走进千家万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9日 13:50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2019年2月,国家发改委、中宣部、教育部等18部门联合发文,提出“积极引导社会力量举办托育服务机构,鼓励家庭育儿知识传播、社区共享平台等托育服务新模式新业态探索发展,发展多元化托育服务体系。”3月,政府工作报告又指出:“婴幼儿照护事关千家万户。要针对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后的新情况,加快发展多种形式的婴幼儿照护服务,支持社会力量兴办托育服务机构,加强儿童安全保障。”

相关政策的不断出台,彰显出早期教育已成为突出而广泛的社会需求,表达了国家对这一问题的重视与引导,教育也由此面临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探索多元教务服务模式,深耕早教的时代已经来临。而已经投身教育实践24年的高品质早教品牌“CCPro 七彩宝屋保教院”也由此迎来了发展的新里程。

CCPro七彩宝屋保教院:让科学育儿走进千家万户

早教,从生命头一年开始

CCPro 七彩宝屋保教院对早期教育的探索可以追溯到1995年著名的“生命头一年——95六婴跟踪示范指导活动”。儿童发展专家程跃博士带队到北京妇产医院随机选择6个孩子,此后,专家团队每月对这6个孩子做入户跟踪指导,通过对孩子进行发育评估、环境评估和成长评估,给家长提供教育建议,教父母一些应该注意的事项,同时对孩子的各项指标进行监测。一年后,这6个孩子满1岁的时候,他们的发育商非常理想,比北京同月出生的孩子群体高出30个分点,而10个分点是一个质量级别。

早教对于儿童发展极大的积极影响力,在教育实践中得以验证。

扎根专业背景,布局多元服务

“六婴跟踪”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引起了各方媒体的广泛报道,并吸引了一些政府和机构的关注,联手程跃博士推出了“百婴跟踪”和“万婴跟踪”等栏目,众多家庭开始关注早教,相信早教在儿童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由此引发了全国范围内的婴儿教育热,程跃博士因此在家长的呼声中创办了金色摇篮潜能开发婴幼园,也同时开启了CCPro 七彩宝屋保教院在金色摇篮长达24年的教育实践。而这就是威创集团旗下早教品牌CCPro 七彩宝屋保教院的深厚专业背景。

今天,经过威创集团的优质资源整合与科技赋能,以及威创集团副总经理、著名幼教行业管理专家侯佳女士的积极引领与战略布局,CCPro 七彩宝屋保教院已成为专注服务社区的早教综合体,并作为幼儿园教育向0-3岁儿童与家庭的有效服务延伸,形成多元立体化的早教业务形态,为0-3岁婴幼儿提供优良的成长环境、专业的潜能开发指导和系统的成长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儿童全面可持续发展。

CCPro七彩宝屋保教院:让科学育儿走进千家万户

走进千家万户,塑造“宝屋一代”

愿望有时看来遥不可及,但努力去做就可能实现卓越的成就与伟大的变革。44年前,比尔·盖茨把产品愿景定格在“让每一个家庭都有一台使用自己软件的计算机”,今天,他创办的微软使这一愿望变为事实。32年前,任正非集资21000元人民币创立华为公司,今天,华为年收入1085亿美元,已成为立足于世界强林的领域巨头。可见,对一件事的坚持,能让事业绽放出最绚烂的火花。

而对教育的深刻理解与对早教的坚持实践,则让CCPro 七彩宝屋保教院对“让科学育儿走进千家万户”的使命得以保持更积极、更持续的追求与践行。24年来,CCPro 七彩宝屋保教院”已走遍27个省级行政区的近200个城市,牵手300余家合作伙伴,累计培养百万儿童。

面对影响人生、影响世界的教育事业,CCPro 七彩宝屋保教院将为高品质早教而奋斗视为终身事业,并希望通过努力,塑造高质量人才,培养一代人,甚至是几代人。教育事业归根究底,莫过于要让人们更有能力度过幸福人生,让国家发展更具有人才保障。如果20年、30年,甚至包括更久以后,人们惊喜地发现那些风华正茂、朝气蓬勃、才华横溢,为各行各业贡献智慧的人才很多都曾接受过CCPro 七彩宝屋保教院的教育,那么他们就堪称是“宝屋一代”,是新时代人才的杰出代表。而作为早教机构,CCPro 七彩宝屋保教院就可以骄傲地说“这是我们培养的孩子”,这也正是教育这个伟大的事业赋予我们的最崇高的价值体现和最美好的幸福感。

教育初心坚定了教育之路的方向,教育愿景则注定了梦想的光辉终将为燎原的星火所引燃。以“让科学育儿走进千家万户”为不变的初衷,未来,CCPro 七彩宝屋保教院将持续以专业的底蕴、丰富的资源、科学的方案为基础,走向更多城市,面向每一个0-3岁宝宝,面向每一个新生儿家庭,为未来培养出更多的“宝屋一代”。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