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婴行业迅猛发展 月初美新品迭代助力消费升级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19日 13:50来源于:中国财经报道网
分享:

二胎政策的开放加速了中国孕婴行业的迅猛发展,我国母婴市场规模也持续上升,虽然大多数用户选择的母婴产品追求高安全度,但随着网络的便利和透明,线上母婴市场也极为活跃。

针对母婴市场的这一特性,月初美加大了产品的创新力度,研发出一批适合于现代家庭的高端母婴产品。

家庭消费提升新行业的产生

国家二胎政策开放使人口增进,母婴行业也从主要的人口因素转变为经济,现代国民经济的增长,居民消费的提高,家庭消费观念也在不断升级,在孕婴行业,表现为家庭消费更倾向于高端母婴产品,整个家庭的消费类型也由以前的“妈妈经济”升级为“家庭经济”。

母婴行业的发展也催生了许多新行业,以月初美为例,为了更加顺应时代的发展,公司旗下除了日常孕婴护理类产品外,还为专业产后护理人员提供产后康复、形体塑造、美容护理、亚健康调理、小儿推拿等专业技能。

孕婴行业迅猛发展 月初美新品迭代助力消费升级

月初美新产品助力开阔市场

月初美健康咨询有限公司,集母婴健康产品研发、销售、产后康复技术培训、整店招商于一体的创新型高技术企业,月初美专为市场高端客户,研发团队更专业,产品更安全。

月初美以汤剂、膏剂、贴剂、浴包、护理包、小儿类等8个系列50多种等产品全方位的为母婴健康保驾护航。

产品方面,仅婴儿用的沐浴液,就有10多款不同系列的产品,每款产品定位都不同,例如黄芪草本沐浴液其功效还有增强体质免疫力、促进生长发育;竹叶草本沐浴液其功效清热除烦、生津利尿、泻火解毒等。在质量方面,每一款小儿草本沐浴液,以纯草本植物萃取精华,温和无添加。以专利保湿、无泪配方:PH5.5弱酸性;贴合宝宝肌肤酸碱度,形成弱酸性保护膜。采用中草药千金配方,深入原产地选材,保持古法制作的草本沐浴液,适用于每个宝宝。多个细节层面都体现了月初美对产品研发的精细程度。

月初美通过新品迭代助力消费升级,随着现代家庭群体的消费能力提升,母婴行业从衣食住行等物质层面向娱乐、教育、体育等精神文化方面发展,月初美也将继续顺应孕婴潮流,最终成为行业中的中流砥柱。

中国财经报道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