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81届全国药交会隆重拉开帷幕 爱唯乐精彩亮相5-2V67展位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19日 13:50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5月13日第81届全国药交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本次齐聚了包括70% 医药工业百强企业在内的2000家企业,吸引了20万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和地区的观众,囊括经销代理商、零售药店、电商采购决策人等。爱唯乐作为母婴营养品牌的代表也参加了此次盛会,展位号为5-2V67。

第81届全国药交会隆重拉开帷幕   爱唯乐精彩亮相5-2V67展位

5月13日上午,第81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暨2019国际健康营养(春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上海医药商业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蒋金琪,副会长、上海华氏大药房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飚,副会长、华润医药(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少敏应邀出席了开幕仪式,并与40余位与会领导及嘉宾一起为本届大会揭幕剪彩。

第81届全国药交会隆重拉开帷幕   爱唯乐精彩亮相5-2V67展位

第81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上海药交会)是中国医药制剂与大健康领域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盛会,由国药励展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展会面积10万平米,参展医药制剂、健康营养品企业2000家,产品覆盖10大类、300多个小类的十几万个品种,涵盖化学药、中成药、中药材、OTC、生物制品、营养与保健品、家用医疗器械、医用耗材、诊断试剂、成人用品、美容与日化用品等。开幕式后,协会领导参观了相关展馆,获取最新的行业发展信息。

爱唯乐始终恪守“全球甄优、自然健康、呵护妈妈、优养宝宝”的产品理念,作为孕婴健康产业的整合者,从原材料采集到生产,坚持甄选全球优质的研发与产地资源,采用优质的原料,与制造商和品控机构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关系,保障了产品的品质优化。

每个宝宝都是妈妈心中的骄傲,宝宝的成长离不开妈妈的呵护,爱唯乐就像母亲一样,精心护养每一位妈妈和宝宝。爱唯乐恢复大自然与人类天生的母子联系,唤醒每个宝宝潜在的力量与天赋。让宝宝健康又快乐的茁壮成长。

第81届全国药交会隆重拉开帷幕   爱唯乐精彩亮相5-2V67展位

爱唯乐蓝帽产品资质获得实为不易,想要获得蓝帽产品批文首先要向国家食药监局高达300万的审批费用,同时产品还要经过三甲医院一年半的临床实验,前后要经历5年的考察期,在证实没有任何毒副作用的前提下,没有任何负面消息的情况下,才能顺利通过审批。因此可以毫不夸张的说,爱唯乐蓝帽产品不仅经受住了权威部门的监测,更是得到了实践的验证。这也同时彰显了爱唯乐团队的坚韧不拔,与不懈奋斗的精神,他们干一行爱一行,坚守专业,孜孜不倦,相信未来爱唯乐还会给我们带来过大的惊喜!

展会首日,来到爱唯乐展台参观和洽谈的来宾络绎不绝。爱唯乐现场重磅推出新品,更获得了众多客户的好评与认可!爱唯乐的展位号为5.2V67,热忱欢迎更多朋友的莅临与指导!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