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年《饮食科学》杂志权威推荐果哆酚营养包 深入研究果哆酚营养包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19日 13:50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2019年《饮食科学》杂志4月刊保健医疗板块刊登了题为“果哆酚营养包营养强化辅食营养补充品对婴幼儿发育的影响”的专题文章,对果哆酚营养包在婴幼儿营养补充方面的良好作用做了深入研究和说明。文章的发表也再一次说明果哆酚营养包对孩子营养补充的重要意义,以及利贝乐公司在中国营养包品类创新研发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

2019年《饮食科学》杂志权威推荐果哆酚营养包  深入研究果哆酚营养包

星炫乐果哆酚婴幼儿营养包是利贝乐公司开发的第三代营养包产品,是在第二代产品基础上特别添加了法国进口果蔬多酚的新一代婴幼儿专用营养包,获得了国家专利认证,此次也得到了饮食科学杂志的大力推荐。星炫乐果哆酚营养包一经上市,即受到市场和广大宝妈的追捧,很快占领了营养包市场的最前沿。

2019年《饮食科学》杂志权威推荐果哆酚营养包  深入研究果哆酚营养包

多酚是在植物性食物中发现的、具有潜在促进健康作用的化合物。它存在于一些常见的植物性食物,如可可豆,爆米花,茶,大豆,红酒,蔬菜和水果中。多酚的抗氧化功能可以对这些慢性病起到预防作用。星炫乐果哆酚营养包中添加的果蔬多酚,是从法国进口的原料,是从鲜榨苹果葡萄中提取然后真空浓缩喷雾干燥而来的。同时,星炫乐果哆酚营养包采用短肽乳粉配方,能够适用于过敏体质等更广泛的宝宝群体,妈妈更放心。

2019年《饮食科学》杂志权威推荐果哆酚营养包  深入研究果哆酚营养包

星炫乐果哆酚营养包系列,包括果哆酚婴幼儿钙营养包、果哆酚婴幼儿铁营养包、果哆酚婴幼儿锌营养包、果哆酚婴幼儿VB营养包、果哆酚婴幼儿VC营养包和果哆酚婴幼儿VD3营养包共计6个品相。每一包星炫乐果哆酚营养包含多酚20μmol,相当于吃6千克水果蔬菜的补充量,所以我们说,宝宝怕吃水果蔬菜,就吃果哆酚。

2019年《饮食科学》杂志权威推荐果哆酚营养包  深入研究果哆酚营养包

星炫乐果哆酚营养包中的多酚含量超过95%,具有较强抗氧化能力,其中钙铁锌矿物质类和维生素A族、B族、C族、D族等非常丰富,可以为宝宝提供满足生长需要的营养量,让孩子更加健康的成长。果哆酚营养包适用于配方奶粉过敏、乳糖不耐受、消化不良、肠胃功能差、吸收不健全和免疫力低下容易生病的宝宝。

果哆酚婴幼儿营养包作为利贝乐开发的第三代营养包,不仅代代表了利贝乐在营养包品类一直的专注和创新,也引领着中国营养包未来的发展方向,推动着中国婴幼儿营养包的不断创新和前言研究方向。未来,利贝乐将和更多的科研机构、大学营养学专业等进行合作,积极开发有利于中国母婴乃至全年龄段人群的营养包品类。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