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米粉好还是米粉好 优诺冠奶米粉好营养更好吸收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20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辅食期是宝宝成长过程中不可忽视的一个重要时期,而辅食的选择也是不能马虎的,在这母婴市场大爆发的时代,母婴市场上的辅食产品 也是层出不穷,常见的且容易被搞混淆的辅食就是奶米粉好还是米粉了,作为新兴辅食,奶米粉有什么独特之处?奶米粉好还是米粉好?

奶米粉好还是米粉好 优诺冠奶米粉好营养更好吸收

米粉可以说是最常见、最传统的婴幼儿辅食了,而奶米粉从根本上来说也是米粉的一种,它是有米粉和奶粉经过科学合理的配比混合而成的,既保大米营养,又具有了奶香味及牛奶营养,味道更加接近奶粉,宝宝更爱吃,且适合宝宝吞咽,更加有助于宝宝从奶粉到辅食的过渡。

奶米粉好还是米粉好 优诺冠奶米粉好营养更好吸收

优诺冠专注婴幼儿的营养健康,针对于中国宝宝的体质而精心研发出了优诺冠奶米粉,精选优质大米,配以营养奶粉,再添加各种营养元素,配比科学,营养均衡,更易吸收,给宝宝更丰富的辅食期营养。

奶米粉好还是米粉好 优诺冠奶米粉好营养更好吸收

优诺冠奶米粉坚持无添加色素、防腐剂及化学添加物,提供高等天然、营养、健康的婴幼儿辅食,且为不同营养需求的宝宝研发出了AD钙多维奶米粉、百合莲子奶米粉、淮山薏米奶米粉、益生元钙铁锌奶米粉等四种口味奶米粉,全面满足不同营养需求、口味需求的宝宝,助力宝宝营养加倍,健康更加倍。

优诺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