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9大保健品品牌备战天猫618,进口软糖成热销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20日 13:12来源于:亿邦动力
分享:

5月16日消息,澳大利亚的Swisse、英国Myprotein、法国Biocyte、加拿大Herbaland、美国Vitafusion、日本Esther pro labo来自全球的9大保健品牌提前备战天猫618,引入软糖、果冻、饼干、奶昔等零食形态的机能食品,满足中国消费者的进口保健品需求。

9大保健品品牌备战天猫618,进口软糖成热销

数据显示,助眠型软糖是90、95后的心头好。对此,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的保健品品牌改良产品配方,生产出软糖、果冻等零食形态的助眠保健品。根据天猫国际数据显示,以助眠保健品为代表的进口保

健品消费连续2年保持高增长。其中,软糖型、果冻型机能食品的销售额和销售件数年增幅分别达到377%和352%,成为进口消费趋势新品。

截至目前,天猫国际共引进了77个国家和地区、超4000个品类、超20000个海外品牌进入中国市场。

亿邦动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