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 宝宝的肠道保护剂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20日 16: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社会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的身体健康状况都处于亚健康的状态,特别是肠道疾病问题,越来越多的人也意识到了肠道健康是一件大事,那么肠道养生需要更加注意调养。尤其是对于宝宝的肠道健康而言更是重中之重,而益生菌也是宝宝生活中必备的。

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  宝宝的肠道保护剂

益生菌是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在人体、动物体内有益的细菌和真菌主要有乳酸菌、双歧杆菌和嗜酸感、酵母菌等。而且益生菌是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达到改善宿主微生态的平衡,发挥出益生菌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态的总称。

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  宝宝的肠道保护剂

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精选进口菌种,并运用专利技术,富含乳双歧杆菌、短双歧杆菌、发酵乳杆菌、罗伊氏乳杆菌、乳李糖乳杆菌5种益生菌以及水苏糖、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低聚异麦芽糖四种益生元,能帮助宝宝有效的缓解乳糖不耐症状,调整肠道内的微生态失调,防治宝宝腹泻,增强宝宝的免疫力功能。

九芝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