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森马服饰:童鞋业务维持高增长,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21日 13:17来源于:全景网
分享:

森马服饰(002563)2018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二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徐波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在童鞋业务上,我们组建了专业的设计研发、生产专业化团队,整合了中国一流的供应链资源,在设计和生产达到国际级的水准,构建了研发端到零售的一体化组织模型,童鞋年度销售达1800万双,在专业领域排名前列,同时仍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森马服饰:童鞋业务维持高增长,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

根据第三方统计数据,2018年,巴拉巴拉市占率从4.9%提升到5.6%,提升了0.7个百分点。徐波表示,未来会继续发展巴拉巴拉的品牌力、产品力、渠道力、进一步发展零售的力量,充分整合上下游的资源,用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良好的服务体验,为消费者创造价值,进一步提高品牌的占有率。(全景网)

全景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