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钙铁锌的补充选——妈贝谷钙铁锌固体饮料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21日 16: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成长期间总是需要多种的营养物质,少不了微量元素的身影,钙铁锌占据重要的位置,钙铁锌对于宝宝的健康成长有重要的作用,所以对于孩子的钙铁锌的补充要十分的重视,缺少这些微量元素,不仅会影响宝宝的健康,对宝宝的正常发育也有很大的影响。在宝宝一定的时期,补充足够的钙铁锌是非常重要的。

宝宝钙铁锌的补充选——妈贝谷钙铁锌固体饮料

推荐妈贝谷钙铁锌固体饮料,助力宝宝的健康成长,妈贝谷甄选全球天然原料,严格按照国家儿童营养保健食品标准以及法律法规进行生产,保障产品的安全、营养和健康。妈贝谷天赐好营养,给宝贝妈妈般的爱!

宝宝钙铁锌的补充选——妈贝谷钙铁锌固体饮料

妈贝谷海藻粉固体饮料,钙是人体内含量最多的矿物质,具有构成骨骼和牙齿、维持神经和肌肉活动、参与凝血过程、维持血管的正常通透性的作用。本品以洁净海域北大西洋爱尔兰海中的天然海藻类制成,是天然钙原料中唯一的植物钙,洁净安全,海藻钙呈蜂窝型多孔状结构,容易在肠胃中迅速溶解和离子化,钙的消化吸收率和生物利用率高。

宝宝钙铁锌的补充选——妈贝谷钙铁锌固体饮料

妈贝谷强化铁固体饮料,铁是血红细胞形成的重要成分;铁是血红细胞形成的必需元素;铁对血红蛋白的产生是必需的。本品精选铁源EDTA铁钠,吸收率高,稳定性强,对肠胃无任何刺激,促进膳食中其他铁源或内源性铁源和锌的吸收。EDTA铁钠再吸收过程中可与有害元素结合并迅速排出体外,从而起到解毒剂的作用。

宝宝钙铁锌的补充选——妈贝谷钙铁锌固体饮料

妈贝谷酵母锌固体饮料,锌是促进人体生长发育的重要物质之一,尤其是对而儿童的生长发育尤为明显和重要。锌参与人体200多种含锌金属酶和核酸、蛋白质的合成,与机体生长发育和组织再生密切相关,锌为维持免疫系统完整性所必需,它直接参与细胞免疫和体液免疫的过程。本品原料为进口富锌酵母粉,不添加糖,甜橙味,适合有补锌需求的婴幼儿童和孕妇、哺乳期女性。

妈贝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