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19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5.13-05.19)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5月22日 08:59来源于:网络整理
分享:

2019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5.13-05.19)

贝因美拟回购2.5亿元-5亿元股份

贝因美(002570)5月15日早间发布公告称,拟回购2.5亿元-5亿元股份。公告显示,贝因美拟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以不超过7.5元/股的价格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不低于2.5亿元,且不超过5亿元,回购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对于回购的目的,贝因美表示,为建立公司中长期激励约束机制,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公司拟回购部分公司股份,用于后期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北京商报)

直击敏感宝宝营养需求痛点,爱他美白金版低敏3全新上市

5月11日,达能在北京召开“解密敏感宝宝营养所需”的新品发布会,现场发布了香港版爱他美白金版低敏3,解决敏感宝宝需求痛点。在新品上市发布会后,爱他美白金版低敏3也将陆续登陆各大跨境电商平台。(母婴行业观察)

贝店与惠氏合作签约,用品牌直供模式打造母婴零售新生态

5月12日,贝店与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就双方深度战略合作在苏州举行签约仪式,双方计划将在母婴营养领域开展市场洞察、消费者研究、市场运营、会员营销等更深层次的合作。 婴幼儿配方奶粉是惠氏营养品最重要的产品线,贝店自2017年成立以来,通过“社交+供应链创新+大数据”已成为社交电商的领军企业。惠氏与贝店约定,双方将采用品牌直供的合作模式,减少惠氏产品的流通环节,最大限度的保障产品的新鲜度与品质。(动脉网)

辣妈帮推出新品牌Slogan“孕育美好生活”

正值辣妈帮成立7周年之际,辣妈帮进行了全面升级,重塑品牌定位“一站式孕产育教综合服务平台”,同时推出新品牌Slogan“孕育美好生活”,将围绕孕、产、育、教四大服务核心,为中国家庭孕育美好生活。(母婴行业观察)

12款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通过

近日,12款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决定待领信息公布(已通过),这些产品涉及达能旗下的Nutricia、飞鹤和西安银桥等,受理编号均有“国食注更”字样,显示有关产品配方变更获得批准。(奶粉关注)

法国ESI Nutrition评获得中国注册资格

日前,法国乳业合作社Laita旗下分部ESINutrition获得了海关总署批准的进口婴幼儿配方乳品境外生产企业注册资格,这让该分部可以在一个位于法国的新工厂为中国市场生产产品。对此,ESI Nutrition营销经理马蒂厄·卢科特说,由于中国妈妈只有少数进行母乳喂养,中国婴幼儿营养品市场成为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并在不断增长。在通过本次审批后,该公司将能扩大在中国的市场规模。据悉,ESI Nutrition将向中国出口液态婴幼儿配方产品。(dairyreporter.com)

9大保健品品牌备战天猫618,进口软糖成热销

5月16日消息,澳大利亚的Swisse、英国Myprotein、法国Biocyte、加拿大Herbaland、美国Vitafusion、日本Esther pro labo来自全球的9大保健品牌提前备战天猫618,引入软糖、果冻、饼干、奶昔等零食形态的机能食品,满足中国消费者的进口保健品需求。数据显示,助眠型软糖是90、95后的心头好。对此,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的保健品品牌改良产品配方,生产出软糖、果冻等零食形态的助眠保健品。根据天猫国际数据显示,以助眠保健品为代表的进口保健品消费连续2年保持高增长。其中,软糖型、果冻型机能食品的销售额和销售件数年增幅分别达到377%和352%,成为进口消费趋势新品。截至目前,天猫国际共引进了77个国家和地区、超4000个品类、超20000个海外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亿邦动力)

网络整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