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缤纷夏日的纯果滋味 爱果士果泥宝宝辅食期的必备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22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正处于身体快速发育成长的阶段,在吃这件事上,妈妈们一向很谨慎,相信只要宝宝开始吃辅食,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辅食品牌,妈妈们就会开始头疼该挑选什么辅食比较好?而水果含有多种营养素和纤维素,有益于宝宝身体健康,但是宝宝的消化吸收能力、咀嚼能力和抵抗能力相对比较弱,给宝宝吃水果,父母不可马虎。

缤纷夏日的纯果滋味 爱果士果泥宝宝辅食期的必备

宝宝开始添加辅食后,就可以吃水果,对于月龄比较小的宝宝来说,果泥是不错的选择,果泥是泥糊状,易消化吸收,可单独吃或加到辅食里面,不过还是建议单独吃,能让孩子区分不同食物的口感,同时符合我们大人的饮食习惯,水果和正餐是分开的。下面给大家推荐爱果士果泥,缤纷夏日的纯果滋味,宝宝辅食期的必备。

缤纷夏日的纯果滋味 爱果士果泥宝宝辅食期的必备

ANDROS安德鲁,专注水果加工107年,是法国果酱第一品牌,安德鲁集团坐落在法国的西南部地区,专业致力于生产水果制品和奶制品,以及冷冻甜点和糖果,旗下品牌包括:巧婆婆、爱果士、随果乐、倍乐果等。爱果士果泥严格挑选水果产品,确保果泥口感和质量,使用的水果原料和工艺设备与欧洲&北美工厂采用相同原料,通过全球采购降低价格并提升品质,给消费者提供品质满满的爱果士纯果泥。

缤纷夏日的纯果滋味 爱果士果泥宝宝辅食期的必备

爱果士果肉趣享果泥,水果含量82%-96%,大颗新鲜的果肉搭配甜甜的果泥,吸在嘴里,嚼在口中,真实果肉,带你领略全新水果趣享体验;草莓·苹果味、桃子·香蕉味、苹果味、芒果·胡萝卜味,精选优质水果,不同口味组合,4种口味选择,营养全面丰富,满足宝宝的日常VC所需,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浓缩果汁等,法国生产工艺,严格质量控制,先进包装材料,独立袋装,携带方便,让宝宝随时随地补充水果。

爱果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