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赞宝贝故事机音乐床铃安抚宝宝的情绪 陪伴宝宝甜美入梦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22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睡眠质量关系着宝宝的大脑发育,营造良好的睡眠环境,储蓄身体能量,提高活动能力,增强宝宝的身体免疫力,让宝宝健康成长。而宝宝专用的音乐床铃不同的颜色多彩的小动物,可与引起宝宝的注意力,舒缓宝宝不安的情绪,营造安静的睡前环境。

赞宝贝故事机音乐床铃安抚宝宝的情绪  陪伴宝宝甜美入梦

在宝宝临睡之前播放15-30分钟的短曲和音乐可以起到安抚宝宝的情绪,促进你宝宝的睡眠,刺激宝宝的感官发展,让宝宝感受到如同在妈妈的怀抱里一样的感觉,增强宝宝的舒适感和体验感。同时音乐床铃艳丽的颜色可以吸引宝宝的注意力,并诱导宝宝去拍打小动物,有趣的玩具游戏能促进宝宝的视觉、听觉以及触觉等多方面的发育。赞宝贝故事机音乐床铃上链音乐盒结构,无需电池就可以发出美妙音乐,伴随酱菇小国轻柔舒缓旋律,有助于安抚宝宝的情绪,陪伴宝宝甜美入梦。

赞宝贝故事机音乐床铃安抚宝宝的情绪  陪伴宝宝甜美入梦

旋精蝴蝶挂架

蝴蝶桂架随着美妙音乐缓缓旋转,带动摇铃挂饰转动,宝宝的眼珠会跟随移动的物体转动,会根据声音寻找目标,缎炼眼睛灵活性,促进听觉发育。

上链装置

顺时针旋转上好链条开启蘑菇小屋音乐盒。

蘑菇小屋音乐盒

上链音乐盒结构,无需电池就可以发出动听柔和的音乐,不受电流杂音干扰,环保耐用。

卡通摇铃挂饰

轻轻拨动圆环中间的小动物,动物翻跟斗般360度旋转并伴随清脆的声音,锻炼宝宝手指灵活性,促进手眼协调发展。

赞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