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6.1儿童节母婴怎么引流促销?掌握这5个方案,打响知名度,客似云来!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22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对于母婴店来说,这可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毕竟母婴行业的主题就是孩子和妈妈,还有几天就到6月1号了,母婴店也要开始做促销了,好的促销方案,能够给门店打响知名度,提高营业额,那么6.1儿童节母婴怎么引流促销?

6.1儿童节母婴怎么引流促销?掌握这5个方案,打响知名度,客似云来!

(一)错觉折价

现在很多人会觉得做促销的商品就是质量不好的商品,因而并不会有想法购买,因此母婴店要表明商品还是原价出售,只不过是做活动的母婴店给顾客的回馈让利,比如“活动期间凡是在本店消费的客户,可以用100元购买价值120元的商品”,这样能够消除顾客的顾虑,给顾客不一样的感觉;但是母婴店不能虚构原价、谎称降价,是要实打实的降价,错觉折价只是换种说法,毕竟诚信才是门店发展的基础。

(二)临界价格

现在超市、网店大部分都是在用临界价格,比如10元变9.9元、30元变29元、100元变99元等,这样可以给顾客一个视觉错觉。

6.1儿童节母婴怎么引流促销?掌握这5个方案,打响知名度,客似云来!

(三)礼品促销

可以给进店消费的顾客赠送一些礼品,如赠送棉签、奶嘴、婴儿湿巾纸等母婴有关的产品,这种方式再加上错觉折价,双重实惠,能够更进一步吸引顾客。

(四)促销时间限定、阶梯折扣

正所谓“物极必反”,母婴店促销也是如此,不能因为尝到了促销带来的甜头,就一直无限制的促销,母婴店可以说,“6.1当天上午12点之前所有商品6折;12点-2点,7折;2点-5点,8折,5点以后9折”,且要表明在一定名额里消费的顾客可以享受低于店铺内的最低折扣,比如“前100名消费顾客可以享受店铺商品第二件0元的优惠”。

6.1儿童节母婴怎么引流促销?掌握这5个方案,打响知名度,客似云来!

(五)加一元换购

在顾客消费一定数额的时候,给予1元换购指定商品,而且指定商品的价值必须是大于1元的,这种促销方式就是明亏暗赚,因为这是个连带促销,门店的营业额不减反增。

以上就是6.1儿童节母婴店铺促销引流的5个方案,活动促销做的好,店铺的知名就打出去了,以后就会是客似云来、生意兴隆了,希望大家在了解了这些内容之后,能够将店面经营的更好。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